紐約普選結果無懸念 凱茲、威廉姆斯勝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紐約「普選日」的結果,昨晚出爐。較受關注的,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和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的職位,都沒有懸念,由民主黨籍的候選人勝出,來看詳情。

現任紐約市公益維護人、民主黨的候選人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以563,138票,77.83 %的絕對優勢勝出,共和黨候選人博雷利(Joseph Borelli)得票123,453票,得票率17.06 %。

皇后區,現任皇后區區長、民主黨候選人凱茲(Melinda Katz),以137,632票,74.58 %的得票率,贏得皇后區地檢官一職的選舉。而共和黨候選人莫瑞(Joseph Murray)得票為44,905,得票率24.33 %。

凱茲勝選後將於2020年1月1日上任皇后區地檢,並辭去皇后區區長職位。在選出新任區長之前,該職由副區長李珍宰(Sharon Lee)代理。

目前宣布參選皇后區區長的民意代表包括:市議員多諾萬(Donovan Richards)、市議員布萊默(Jimmy Van Bramer)、前市議員克勞莉(Elizabeth Crowley)、市議員康斯坦丁(Costa Constantinides)、市議員瓦隆(Paul Vallone)和州眾議員辛德曼(Alicia Hyndman)。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