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羅巴航空機長誤傳劫機 荷蘭機場一度封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西班牙歐羅巴航空一架班機的機長6日晚間誤傳警報,導致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普機場啟動安全措施實施封鎖,期間媒體也一度傳出疑似發生劫機事件。所幸只是機長「搞烏龍」,所有乘客與機組員均已安全下機。

荷蘭憲兵稍早表示,正在調查史基普機場一架飛機上的「可疑情況」。英國和荷蘭媒體傳出報導說,疑似有持刀男子意圖劫持班機。

歐羅巴航空(Air Europa)隨後發布聲明說:「今晚由阿姆斯特丹飛往馬德里的一班飛機誤傳警報,導致機場採取安全措施。沒有理由恐慌,所有乘客都很好,正在等待班機起飛。」

聲明再一次強調:「我們很抱歉,沒有理由恐慌。」

史基普機場(Schiphol)是歐洲第3忙碌的機場,僅次於倫敦的希斯羅機場(Heathrow)和巴黎的戴高樂機場(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