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中南海權斗多慘烈?兩大事件爆祕辛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重慶第三號人物任學鋒離奇死亡,閉幕式緊急從原訂的京西賓館移到「大會堂」等兩大事件,都使這個推遲了近兩年的全會透露出「權鬥慘烈」的跡象。

中共權貴加速轉移香港資金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中共近年對柬埔寨實施「大灑幣」外交,尤其香港局勢持續惡化後,中共權貴加速轉移在港資金,轉移到柬埔寨等地。外媒披露,大量資金與人員迅速湧入柬埔寨,導致當地反華情緒日益高漲。

每天生活費2元 女大生吳花燕擊碎中共脫貧謊言
貴州女大學生吳花燕,每天只有2元人民幣生活費,靠吃白飯拌糟辣椒生活的消息,登上了中國媒體新聞的頭條,同時也戳穿了中共所聲稱的絕對貧困問題即將得到解決的脫貧神話。

河南婚宴豬肘瞬間一掃光 大叔:半年沒吃肉了
一場非洲豬瘟引爆中國大陸豬肉危機,豬肉價格飆升,民眾直言吃不起。近日,河南某婚姻酒席上,一盤豬肘剛上桌,瞬間就被客人搶光的視頻在網絡熱傳。視頻中一位大叔意猶未盡地說,已半年沒吃過豬肉了。

馬克龍訪華談香港 勸習近平「需要對話」
儘管北京當局提前要求法國不要提香港議題,但法國總統馬克龍在為期3天的訪華期間,仍然多次清楚地告訴習近平,歷經數個月民主抗爭的香港議題,需要對話解決,「我表達了我們和其他歐洲國家的關切。」

中共低調恢復進口加國豬牛肉 加大使:中國儲肉耗盡
孟晚舟事件後,中共一度通過限制貿易報復加拿大,其中包括停止進口加國肉類。但日前中共官方向記者證實,已經從加國恢復進口。加國前駐華大使表示,中國豬肉儲備已耗盡,暗示中共不得不對加拿大低頭。

彭定康:香港整整一代人 被中共逼向對立
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已進入第5個月,末代港督彭定康(Chris Patten)11月6日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BC)專訪時表示,中共已經放棄《中英聯合聲明》的內容及精神,自香港移交22年以來,其所作所為令一代的香港人希望獨立。

新疆女街頭跳舞後被警車拉走 外國觀察員被騙慘
中共在新疆大規模迫害維吾爾人,遭到國際社會強烈譴責。中共在國際高壓下,被迫允許一些國際觀察人士到新疆考察。但有觀察員披露,中共雇佣臨時演員在街頭表演,等外國遊客走後,這些跳舞的新疆女子就被警車拉走。

巴格達迪接班人曝光 美國高層:活不久了
「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被美軍特種部隊獵殺後,伊斯蘭國10月31日宣布,阿比.易卜拉欣.哈希米.古拉希(Abi Ibrahim al-Hashemi al-Qurashi)為新任領導人。對此,一名美國高層官員日前表示,伊斯蘭國新領袖只不過是無名小輩,但也活不久了。

貿戰後效應重創「改革象徵」 深圳GDP死火史上最低
中國深圳統計局日前公佈了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個季度的生產總值(GDP)按年增長為6.6%,而該市第三季度的GDP數據,經財經專家推算為年增長率5.15%,創下該市建市以來最慢增速的紀錄,陸媒為此驚呼「深圳失速」。分析認為,深圳經濟突然死火的原因,主要受中美貿易戰影響,此外中共對香港的打壓也有負面影響。

香港幼童迷路問警察 突遭胡椒噴劑射臉
香港反送中5個月以來,港警對市民的鎮壓仍然不斷升級。網絡圖片和視頻顯示,他們不但攻擊老人和孕婦,甚至還向迷路的幼兒噴射胡椒噴劑。

香港中大畢業典禮匆匆結束 學生抗議此起彼伏
11月7日,香港科技大學與中文大學畢業典禮,均出現學生抗議狀況。其中,中大畢業生更是舉起寫有「無懼槍彈捍衛真相」、「我們不懼他們的槍口,他們卻怕我們的鏡頭」等標語,最後校方宣布因特殊情況,畢業禮提早結束。

自導自演?港親共議員6日遇刺 大公報5日晚提前報
香港親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上午「遇刺」,本就疑點重重。網友更發現,香港黨媒大公報早在5日晚間就已在臉書發出何君堯「6日遇刺住院」的視頻,因此紛紛質疑此事是港府自導自演,栽贓嫁禍香港抗議者。

中共發動新一輪信息戰 大量五毛註冊海外社媒抹黑香港
中共一邊嚴控大陸民眾上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及油管(YouTube),一邊卻出動國家力量在這些海外社交媒體上,大舉發動針對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的輿論攻勢。繼8月數十萬來自中國的虛假社交帳號被封號或刪除後,日前有多家網絡安全分析公司發現,針對香港抗議運動進行虛假宣傳的輿論戰並未停止,大量「五毛」疑似註冊了新賬戶繼續污衊港人,其發帖模式與被禁賬戶如出一轍。

英議會成立專門組織關注香港 擬制裁施暴者
日前英國議員們成立了一個全黨派議會團體,關注香港民主和人權,該團體主席表示,英國需要堅定立場,考慮制裁香港的長期施暴者。該團體的成立,標誌着英國準備跟隨美國,就香港問題對中共加大施壓。

美官員:階段貿易談判尚未談妥 川習或12月簽協議
路透社週三(11月6日)報導稱,美國行政部門一位高層官員稱,美中首階段協議的一些條款和首腦會面地點仍未談妥,不排除這項協議最終無法達成的可能性,但達成協議的可能性還是比較高。

美參院聽證會聚焦抖音海外版 數據風險已滲入軍方
週二(11月5日),美國參議員在聽證會上重點討論了中國抖音平台海外版TikTok對美國國家安全和公民隱私的威脅。專家在聽證會上指出,中共可能利用TikTok獲取美國軍人的圖像,開發針對美軍的智能武器。

港警隨意抓少女 當街性暴力畫面引眾怒(視頻)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警員對女性示威者的性暴力,引起輿論強烈譴責。尤其近一時間,警員隨意大量抓捕女生,且在抓捕過程中,眾目睽睽之下,對女生進行猥褻、性侵。7日,爆出一段更為露骨的片段,引發網民一片怒罵。

毛澤東策劃皖南事變內幕:害死項英 嫁禍蔣介石
1941年1月6日的「皖南事變」,一直被中共稱為是國民黨不打外戰,專打內戰的陰謀。然而,有學者披露「皖南事變」的真相是,毛澤東策劃了皖南事變,藉機幹掉自己的死對頭項英,並給蔣介石扣上發動內戰的大帽子,迫使國際社會給國民政府施壓,使中共得以苟延殘喘。

王友群:最邪惡最愚蠢的中國共產黨

【中國禁聞】11月6日完整版

【直播回放】川普參加路易斯安那州集會助選

【今日點擊】習近平為民主下中國式定義

【中國解密】中國的經濟蕭條對世界其他國家意味著什麼?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共超限戰籠罩香港 反送中告急?中國「26條」統戰入侵台灣大選2019-11-07

【新聞看點】林鄭見習近平韓正獲肯定 中聯辦被冷落

【拍案驚奇】影帝何君堯?遇襲四大疑點 周梓樂墜樓案10段cctv|

【熱點互動】習近平韓正見林鄭 一國一制已啟動?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