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17日婚宴 林依晨收喜帖遺憾無法赴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6月與日本團體「EXILE」成員AKIRA閃婚,近日有媒體報導兩人將於11月17日在台南舉辦婚宴。對此,好友林依晨7日出席「Cinecittà and Beyond 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表示有收到喜帖,當下心情是「有受寵若驚的感覺耶!」

林依晨於11月07日在台北出席寶格麗Cinecittà and Beyond電影藝術古董珠寶發表會。(黃宗茂/大紀元)

不過,林依晨表示因為收到帖子的時間太臨時,「可惜我當天已有安排,無法參加婚禮,現在還在想要送什麼禮物,很難送耶,她是如此貼心的人。」被問及地點是否在台南?她則笑著回說:「還是讓她保有隱私。」她也不知道還有哪些賓客受邀。

據《鏡週刊》報導,林志玲與AKIRA祕密籌備在台婚禮,時間地點訂在11月17日,在林志玲父親的家鄉台南後壁舉行。雖然兩人都人緣好、交友廣闊,但婚禮僅邀請至親好友,下午舉辦婚宴儀式、晚上舉行派對,目前下榻飯店及婚宴地點仍未公布,細節相當保密。

林依晨於2019年11月07日在台北出席寶格麗Cinecittà and Beyond電影藝術古董珠寶發表會。(黃宗茂/大紀元)

林依晨10月29日剛過完37歲生日,問及生日願望?她表示:「就是少點戰爭、少點污染物。」之前為準備懷孕計劃減少工作量,她微笑表示目前還未有進度,「我今天的服裝應該被束成20寸左右的腰了吧?所以做人進度還是一樣的。」希望懷個男孩或女孩?她笑說:「健康就好。」

林依晨於11月07日在台北出席寶格麗Cinecittà and Beyond電影藝術古董珠寶發表會。(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