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再現代化也救不了中共

中共四中全會結束後,緊接著四中全會的決議也出來了。通篇看完就一句話:中共要領導一切

但是中共自己也知道中共領導不了一切,但是中共又必須堅持要領導一切,中共目前面臨的最大政治問題,就是中共領導一切,什麼都管、什麼都管不好,什麼都領導什麼也都領導不了,但是又不能鬆手,一松就亂,一松就完,中共現在是緊又緊不了,松又松不下來。死死不了,活又活不成,整個一個被吊起來,活著比死還難受。

中共為了給自己解困,就搞起一個要什麼現代治理出來了,按中共的意思是說,中共管理社會、治理社會從此要用現代化,要用現代化的手段或者說要用科學化的治理手段來治理中國社會。

先不說中共能不能真的用現代化的手段來治理社會,就是用了現代化的手段來治理,也無法真的治理得了。

所謂的現代化,不過就是目前世界上所流行的現代政治,現在文化,現代科學與現代技術。

人類社會無論在技術上怎麼現代化,但都是人的現代化,都是以人為基礎的,同樣的技術由不同的人去使用,其結果往往是相反的。

中共統治中國社會幾十年,利用中共的黨文化已經將絕大部分中國人給變異了,很多的中國人在中共的欺騙下已經分不清好壞了,僅僅只是靠技術已經無法將中國人變正過來了。

再一個,無論什麼樣的現代化,無論多麼現代化的技術,在中共這裡都必須受中共的領導,因為中共要領導一切,就是再科學的東西也得在中共的領導之下。

這樣一來,即使中共真的要現代化也現代化不了。

其根本原因就是中共與現代化本身就是對立的,與科學本身就是對立的,有中共在就沒有真正的現代化。

何況中共也不可能真的去搞什麼現代化的東西。

最明顯的就是現代化的人權,現代化的民主,現代化的法制。中共怎麼可能去真的保護人權呢?中共怎麼可能真的去搞民主呢?中共怎麼可能真的去遵行法治呢?

這一切現代化的東西中共都不可能真的去實行。

所以中共只是打著要現代化的口號,要科學治理的口號,騙一天算一天罷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