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路易斯安那州助選 指彈劾案是騙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參加路易斯安那州的助選集會,爭取選民支持該州共和黨候選人埃迪‧里斯彭。里斯彭將挑戰南方唯一的民主黨州長約翰‧愛德華茲。

集會一開始,川普重申他和烏克蘭總統的通話沒有任何問題,彈劾案完全是民主黨製造的騙局。

美國總統 川普:「最開始是「通俄門」騙局,然後是「穆勒報告」。記得嗎?「穆勒報告」的鬧劇。美國人民有史以來遇到的最大謊言。但是民主黨人必須爲他們的騙局和罪行負責。」

川普當場宣讀了華盛頓律師馬克·扎伊德兩年前的推文,證實民主黨人早就開始策劃彈劾案

扎伊德是引發彈劾案告密者的代理律師,兩年前發推文說:「政變已經開始。最終將出現叛亂和彈劾。」

川普表示,民主黨人和所謂主流媒體,炮製了所謂彈劾案。

美國總統 川普:「全是騙局。他們(民主黨)說,2017年1月一場政變已經開始,並將最終發生(總統)彈劾。這都是騙局。知道誰幫了他們嗎?後面的這些人——(所謂主流)媒體。」

川普還指出,民主黨籍州長愛德華茲支持墮胎,開放南部邊境,這將給路易斯安那州帶來更多災難。

美國總統 川普:「愛德華茲由支持墮胎的遊說團體支持,他是路易斯安那州的災難。你們不能再承受四年極左派(的領導)。」

他呼籲選民投票給共和黨候選人里斯彭。

美國總統 川普:「該讓埃迪‧里斯彭代替你們失敗了的州長了,(里斯彭)將有傑出表現。」

路易斯安那州選舉在11月16日,但早期投票已開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