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姓黨秀」助人民認清共產專制本性

在一年前中共喉舌中央電視台公開表態「央視姓黨」之後,2019年11月3日,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也公開宣示,「公安姓黨」。估計,這類路人皆知的「姓黨而不信黨」的「效忠」表演秀,還會有人代表部門繼續效仿。不過在民智已開的現在,這並不那麼重要了。明白的人誰都知道,共產專制政權一直是打著人民的旗號幹著反人民的事情,這是專制的本性使然。重要的是,面對一個不斷與民爭利,不斷用暴力剝奪民權卻厚顏無恥地聲稱「共產黨除了人民的利益外,自己沒有利益」的流氓政權,我們如何逐漸掌握包括話語權在內的主動權。

與其說他們是在向中共表忠心,倒不如說是他們在表態與人民切割。這種表態無異於直接告訴中國人民:當人民的利益與共產黨的利益發生矛盾時,他們會幫著中共鎮壓人民。中共豢養的狗頭們在此時做出搖尾討好乞憐式的表態,到底意味著什麼?這是中共感到危機後,向人民發出不要挑戰它的威脅嗎?

無論如何,既然姓黨了,「人民公安,人民警察」等帶有「人民」字樣的稱呼,就都應該改成中共公安或共產黨警察才符合實際。若仍然叫「人民警察」,豈不是名符其實的掛著羊頭賣狗肉了嗎?既然變成了共產黨的家丁黨奴,公安系統的所有開銷就都應該來自中共的黨費,不應該再從國家財政拿一分錢,否則你中共公安就是強搶民財的強盜。

其實,歷史不斷證明,越是這樣積極表態效忠的奴才,越是最為靠不住的。在利益面前、關鍵時刻,這類家奴最容易毫不猶豫地棄主,甚至殺主求榮。

春秋時期有這樣一個故事:齊桓公對易牙說,「你做的飯太好吃了,只是還沒吃過你做的嬰兒肉」。第二天,易牙就把自己的小兒子蒸熟了獻給齊桓公;還有一個大臣名叫豎貂,得知齊桓公對後宮不放心,就自己割了自己的生殖器去後宮服侍。可是等到齊桓公得了重病要飯吃,要水喝,宮女們都說沒有。齊桓公問,這是怎麼回事?宮女說,易牙、豎貂作亂,封鎖了王宮,什麼也運不進來了。齊桓公死後六十七天無人理會,直到屍體腐爛,蛆蟲爬到宮廷,人們才察覺國君已經死了。與易牙、豎貂相比,大大小小的趙克志們代表本來就屬於黨的部門、明確一下部門姓黨又算得了什麼呢?人民對此大可不必擔心,當中共大勢已去時,這樣見利忘義的官吏反而會較快地拋棄中共。應該擔心的是那些中共當權者們,當共產大廈傾倒時,這些趙克志們很可能會像易牙和豎貂對待齊桓公那樣對待你們。

中共官員的「姓黨秀」充分暴露了中共政權的專制本性,此舉幫助人民更加認清中共反民主、反法治、反人民的真面目。雖然中共在未奪得政權之前曾經說過,「要建立美國式的民主中國」,但是它從來沒有把「推動中國實現民主」寫進黨章,只是用來作宣傳而已。因此,如果說,老一輩被中共騙得很慘,利用得太狠了的話。那麼我們現在,再也不要相信共產黨,再也不要繼續上共產黨的當了。砸爛共產專制體制,建立民主憲政中國,這是中國人民的唯一出路。讓我們攜手共同努力吧!

——轉自《自由亞洲電台》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