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白宮發表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白宮發表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

11月7號,是美國的「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白宮當天發表川普總統的聲明。在聲明中,川普提出要建立一個沒有共產主義邪惡的未來。

這是白宮第三次在「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總統聲明。

這份總統聲明說,「我們銘記一億多因為共產主義壓迫而死去的人們,今天我們重申承諾: 基於自由、正義和生命尊重的民主核心價值,幫助所有人確保和平與繁榮的未來。」

今年的「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日」恰逢柏林牆倒塌30週年。白宮聲明說:「1989年11月9號,人們堅定的將羅納德.里根總統的話付諸行動,推翻了那個極權主義的象徵,告訴全世界『民主和法治將戰勝壓迫和暴政』。我們紀念這一人權里程碑,同時決心繼續與盟國和夥伴合作,以確保自由之火永遠燃燒,成為全球希望和機會的燈塔。」

聲明還說:「我們停下來紀念這一天,向受害者致敬,同時我們必須下定決心捍衛珍貴的自由,只有自由才能產生和平和釋放繁榮。同心協力, 我們就能建立一個沒有共產主義邪惡的未來。」

藥物迫害 河北兩名法輪功學員離世

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已經20年,這期間到底迫害死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外界很難知曉。11月7號,兩名河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得以傳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兩名法輪功學員分別是河北省辛集市的邢武強和河北省深州市的靳殿隆。其中,邢武強2013年去世,靳殿隆2018年去世。

據報導,邢武強2008年4月被綁架,之後被冤判入獄在冀東監獄遭迫害4年,期間,他每天都被注射不明藥物,2012年4月出獄回家時,人已經瘦得不成樣子,一年半以後,含冤離世。

靳殿隆也是在2008年被非法抓捕,之後在邯鄲市勞教所被迫害兩年,期間,被強迫服用不明藥物,導致腦神經受損,2010年6月回家後,家人發現他精神痴呆,說話顛倒,對很多事情害怕,而且兩腿無力,走路不穩,不久就癱瘓在床。而當地警察並不放過他, 多年來不斷去他家騷擾、拍照, 使他承受更大壓力,2018年10月,靳殿隆在驚恐中離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