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坦丁競選皇后區區長 關注環保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競逐皇后區區長紐約市議員康斯坦丁,週四獲得工會背書,來看報導。

週四,來自連鎖超市僱員工會(UFCW Local 1500)的部分代表,來到皇后區的奧克蘭花園(Oakland Gardens)的Key Food門前,表達對紐約市議員康斯坦丁的支持。

UFCW Local 1500主席 Tony Speelman:「我們宣布正式背書康斯坦丁競選皇后區區長,我們喜歡他,他就像我們家人。每次我們有困難時,找他他都會出現。」

康斯坦丁表示,皇后區正面臨氣候變化問題,他計劃從教育、房屋設計方面入手改善,並為社區帶來就業機會。

紐約市議員 Costa Constantinides:「我會為皇后區爭取五萬個環保業工作機會,包括:為每所學校加減太陽能頂篷、在校內推出太陽能課程,新學校將以低碳方式興建,同時打造全新的21世紀的教室。」

康斯坦丁也是目前競選皇后區區長的參選人中,第一個獲得工會背書的參選人。

目前宣布參選皇后區區長的民意代表還有:市議員多諾萬(Donovan Richards)、市議員布萊默(Jimmy Van Bramer)、前市議員克勞莉(Elizabeth Crowley)、市議員瓦隆(Paul Vallone)和州眾議員辛德曼(Alicia Hyndman)。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