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民航機墜落民宅 飛行員不幸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週四上午,南加州聖貝納迪諾縣的阿普蘭市,發生一起民航機墜落民宅起火的事故,目前已知已有一人喪生。來看報導。

阿普蘭市警方指出,今早在10點59分左右,收到通報顯示有一架民航機墜毀民宅。消防單位趕到現場後,發現飛機為一架型號Cirrus SR-22的四人座民航機。

阿普蘭市警局行政服務總指揮 Marcelo Blanco:「我們目前唯一能確認的死者為飛機的駕駛員。但由於殘骸四散,我們還無法確認死者的身份。要等待國家運輸委員會和當地的法醫作進一步調查。」

儘管飛機墜毀且引發房屋大火,但當局表示,事發時在屋內的一名父親和一名兒童得以及時逃生,並未受傷。

消防醫護人員公共訊息官 David Pingree:「屋主相當幸運,根據這架飛機墜毀的方式,墜毀的地點,讓屋主有機會逃生,因為飛機剛好只損毀屋內客廳。」

此外,飛機墜毀的巨大聲響,也讓隔壁住戶驚覺不妙,並立刻出門查看,才發現眼前的房屋已是熊熊大火。

墜毀民宅隔壁鄰居 Ann Burdette:「他們的女兒在上學,媽媽在上班,所以我們鬆一口氣,也感到很幸運。」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消息指出,該飛機是從托倫斯出發飛往附近的阿普蘭機場(Cable Airport),距離事故地點只有不到兩英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