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香港11.9-10反極權反警暴活動
本週末,香港民眾再次發起反極權反暴政活動。週六舉辦「119『主佑義士』全港祈禱及追思會」,週日將有「各區獨立抗爭活動」等。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直播回放】蓬佩奧重要演講 紀念柏林墙倒塌(中文同聲翻譯)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將在柏林標誌性的勃蘭登堡門發表重要演講,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網絡直播,並有同聲翻譯。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深層內幕
日前,習近平和韓正公開力挺特首林鄭月娥,引發各種解讀。有專家揭內幕說,對中共而言,賣港媚共心切的林鄭,犯的是方法錯誤而非原則錯誤,在無人願接燙手山芋下,讓她「戴罪立功」替中共拉仇恨。

中國富豪榜前10不見王健林 身家縮水兒子消聲
一年一度的福布斯中國富豪榜日前出爐,萬達集團的王健林身家縮水驚人,跌出富豪榜前10名。近日,已相當低調的王健林爆出「被關2月」的傳聞,其子王思聰逾億資產遭凍結,更罕見清空微博,引發輿論諸多猜測。

新疆的縣長也被關進集中營 親屬海外揭內幕
中共在新疆集中營大規模關押各族民眾的消息,備受國際社會關注。一名哈薩克斯坦公民披露,她的表哥、新疆託里縣前縣長,因在任期間拒拆清真寺被送入教育營。

中共低頭接受華府條件 同意分階段取消關稅
週四(11月7日),中共商務部發言人高峰表示,在過去的兩週中,中美雙方已同意隨協議進展分階段取消已加征關稅。《美國之音》稱,這是北京對華盛頓做出的重要妥協。

「胡蘿蔔」誘餌?中共開放港人大灣區購房 小粉紅如喪考妣
香港政府現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週三在北京表示,中國(中共)政府已經同意推出多項新措施,為港澳居民及企業提供工作、生活上的便利,其中包括對港澳居民在大灣區購房放寬限購等舉措。儘管民主派人士認為這只不過是北京當局拿出一點小利來分化香港民眾之舉,但已經被中共洗腦到無條件敵視港人的五毛黨、小粉紅們卻如遭五雷轟頂、哀鴻一片,在海外網絡社交平台上各種賭咒發誓突然井噴。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川普發聲:建立沒有共產主義罪惡的未來
美國白宮11月7日發表川普(特朗普)總統在「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的聲明。該聲明說,在這一天,「我們銘記一億多因為共產主義壓迫而死去的人們。今天,我們重申致力於基於民主、自由、正義和對每一個人生命價值的深切尊重基礎上,幫助所有人確保和平與繁榮的未來。」

中國設逾90個破產法庭 1.9萬企業破產
美中貿易戰重挫中國經濟,加之中國企業債臺高築,引發企業倒閉潮。美媒披露,中共官方為防止經濟硬著陸,罕見容許中國公司以美國式破產方式倒閉,大陸現有超過90個破產法庭,僅2018年就有1.9萬家企業申請破產。

反送中怒火未熄 中聯辦醞釀更大風暴
香港反送中抗爭怒火未熄,遭港人激烈反彈的《基本法》第23條立法,又在四中全會後死灰復燃。7日,前中聯辦高官威脅,完成23條立法是港府的憲法責任,若未能通過國安法,香港將付出難以承受的代價。

美媒:香港勢必爆發另一場更大抗爭
中共四中全會公報顯示,北京決定要建立香港特區的「國家安全」法律制度。有美媒說,這是北京要強推《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信號。若港府不顧民意再強推該法,勢必爆發另一場更大的抗爭。

「鳳凰雲」飛臨香港 港人祈願:香港將浴火重生
香港反送中運動邁入第6個月,港人不屈不饒的民主抗爭精神感動世界。最近香港多區有人拍攝到巨形「鳳凰雲」,在夕陽的映照下猶如浴火的鳳凰,照片在臉書上熱傳,港人紛紛激讚這是「香港守護神」,預示香港將「浴火重生」。

何君堯耍特權醫院插隊 致腦瘤患者手術延期
香港建制派、親中議員何君堯在醫院耍特權,遭一位病患家屬怒轟。這位市民在臉書披露,因何君堯插隊導致其患病的母親手術被延期。他氣憤地說,「為什麼(何君堯)一個2公分左右的傷口可以插隊」,引發網友熱議。

香港墮樓科大生周梓樂今早約8時離世
香港伊利沙伯醫院證實,22歲的香港科大男生周梓樂,8日早約8時離世。周梓樂日前遭警方催淚煙後,離奇墜樓。

港警濫暴香港已死?學者:告到海牙國際法庭
中共四中全會後,港警濫捕濫暴進一步升級。香港資深媒體人練乙錚認為,香港已陷入一個死局,問題要比新彊嚴重。既然政府怕惹警察不作獨立調查,港人可眾籌將港警告到海牙法庭,由國際法庭對他們作出仲裁。

中國頻爆債務違約 或成明年最大「黑天鵝」
中國經濟加速下行,近來多家知名企業資金鏈也陷入困境,出現債務違約。民企之間經常交叉擔保,一家違約會引發連鎖效應。有港媒稱,明年將是中國企業巨額還債高峰期,債務違約或成中國經濟最大的「黑天鵝」。

蔡英文選情飆漲 專家:北京是最佳助選員
對中共而言,2020年中華民國大選無疑很重要。但是北京近來對港台一系列的施壓動作,反而令蔡英文原本低落的民調起死回生並不斷高漲,中共支持的候選人眼看獲勝無望。專家指,北京儼然成為蔡英文的「最佳助選員」。

【中國禁聞】11月7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韓正稱「止暴制亂」三權共有責任 陳淑莊批形同向司法機關施壓

【拍案驚奇】被人推下樓?科大周同學去世 生前是運動好手 新錄影證警察早進停車場

【新聞看點】美重申停火底線 北京大動作示好

【新聞看點】專家評中共四中文件 堅持完善什麼?

【胡乃文開講】太神奇了!刷牙也能讓白髮變黑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