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羽賽戴資穎帶傷力抗印尼小將 晉級8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台灣羽壇一姊戴資穎7日在中國福州羽賽進行16強單打賽事,戴資穎以21:19、21:17擊退印尼小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晉級8強。

對上東宗,戴資穎生涯對戰獲得4役全勝。此役一開賽,東宗先聲奪人打出一波3:1,不過也出現失誤讓戴資穎連拿3分逆轉成4:3,東宗出手越來越凌厲,一波5:1攻勢將比分拉開成8:5,不過戴資穎也不是好惹的,頻頻逼出東宗的失誤,連下5分再度逆轉,並以11:9在上半場領先。

戴資穎,圖為資料照。(Robertus Pudyanto/Getty Images)

下半場開始,眼見戴資穎有傷在身,東宗也沒放過機會,持續將球送到戴資穎左後方,試圖逼出戴資穎的失誤,戴資穎多次回球掛網,讓東宗追平成13:13,雙方持續纏鬥,15:15平手後,東宗連下4分逼近局末點,不過戴資穎也持續逼出東宗的失誤,迅速攻下6分,以21:19先下一城。

東宗在第二局同樣率先得分,不過戰局隨即被戴資穎掌控,東宗想複製戴資穎的球路,卻多次出現回球掛網,戴資穎連下5分後,自己也失誤頻傳;雙方戰成5:5平手後,東宗祭出一波3:1,戴資穎則以5:1的攻勢回敬,上半場以11:9領先。

比賽再度開始,戴資穎持續將比分拉開,東宗奮力追分,但失誤仍不斷出現,最後就由戴資穎以21:17拿下比賽勝利,率先晉級8強,同時也是對戰東宗5連勝。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