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科大生衝突中墜樓亡 港警被指阻礙救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9日訊】【今日點擊】(3614-1)

提要
科大生衝突中墜樓亡 港警被指阻礙救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說七的定數,也談到了習近平招鬼上身,大家現在聽起來,特別在香港的問題上,聽起來呢可能多少有些盲目和茫然。茫然的意思就是,人們總會覺得苦難是漫長的,快樂呢時間很短暫,是跟人現實環境中的利益,這種生命的感覺直接相關。但其實很多定數呢,如果你會看的話,你會意識到在生命中的那種驚奇,我是這麼看生命中的驚奇。那一份驚奇令我們現在的環境,和人的語言難以解釋。

那很多朋友在面對這樣的事情,略感茫然也就是因為在現實的環境中,大家會把有關生命的理念相當的淡泊。但這上下之間的關聯,如果我們稍加注意的話,你會覺得非常的令人難以表述、難以表達。10月1日習近平招鬼上身,這是我們跟大家明確講的。10月28日中國的鬼節寒衣節,中國有三個鬼節,最後一個鬼節寒衣節,他召開這個四中全會。是他稱霸,就是說在今天的中國版圖上,他把自己定格為神的概念。10月31日那是他的四中全會的結束,這是洋人的鬼節,洋人鬼節每年只有一個萬聖節。

所以他的過程整個都是鬼來的,而我們跟大家解釋我說鬼厲害,鬼就是殺人的,而鬼出現之後呢人會無奈的,人會無奈的。那這一份的無奈卻是一種標誌,就是當人們期盼,當人們認為希望天滅中共時,會發生在他們身上。人能戰勝他的時候,人能戰勝中共的時候神不出手。你比如說有個電影阿凡達,阿凡達在全球的範圍內都是,它的票房、它的稱讚都是極高的,都是居各個國家的,主要一些國家的歷史性的高位,或者說排行第二第三。

你注意到阿凡達當年演出的時候是,當年播放的時候人們是這種概念。而阿凡達裡面描繪的以科幻的方式,又恢復了原始的生命的一種狀態,而原始的生命是對神的祈禱。就是他生命的根脈是在神那兒,神的位置上。而在現實的環境中人以利益的方式,以權力、利益甚至科技所展現出來的力量,要想傷害與神同行的生命時,它就遭到滅亡,其實裡面是有這種含意在裡頭。

為什麼這麼說?10月1日習近平招鬼上身,35天之後5個七。35天之後11月4日,香港科技大的一個姓周的學生同學,在停車場,在警察施放催淚彈打擊追捕的過程中。最新的視頻是有人,有一個人在後面,一個看起來是警察穿著全黑的,在拼命抓他。在這樣的追捕的過程中,他從3樓掉到了2樓,然後摔到了地表。今天早晨香港時間,應該是上午8點鐘證明死亡,已經死亡了,搶救他五天沒有搶救過來。

所以這是香港在抗爭,在整個反抗的運動中,第一個在死於現場這種鎮壓的過程,現場鎮壓的過程。當他掉下去的時候,救護車第一時間來到了現場,而香港科技大學的校長自己明確表達,現場警察阻撓救護車去施加救援,阻擾了20分鐘,所以姓周的學生死在了警察的手裡。而我們在節目中10月1日跟大家解釋了,習近平招鬼上身,人戰勝不了鬼,而鬼出來就是吃人的,會死人的。那今天整個的香港就出現了,非常非常大的這種衝撞,就非常非常大的震撼,因為這是在整個香港的抗爭中,死去的第一個人,死去的第一個人。

而這死去的本身呢,讓我們看到了一種,你讓我說就是七的定數,萬劫不復在劫難逃,中共2019死定了。習近平根本逃不出去,蛇打七寸頭,他在積累的,就是在他出事的那個時候,回過頭來我們將看到,他被七的定數死死的套牢,是他自己一手走在那裡。而他的政策、他的作法、他的實施,就直接對應了他是鬼的,共產黨魔鬼的代言人,死人了,死在他腦袋上。

6月15日他的生日死一個,11月4日他第一次對香港事情發表聲明,就是發表講話見林鄭月娥死了第二個。第一個6月15日是那個人,是自己失足下來的,對不對,那是在整個抗爭中以生命抭爭的;那這個人的死,將標誌著在中國出現巨變。而這死的這兩個人,現在一頭一尾,完全扣在他習近平腦袋上。你不相信定數、你不相信命運,你怎麼給我解釋?

科大生衝突期間墜樓亡 港警被指阻礙救援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科技大學生衝突期間墜樓而亡,警察遭指責阻礙救援。現在的狀況就會有著更深的一步的發展,因為這是死的學生。那香港科技大的校長,一直對有關學生抗爭的運動呢,他的態度很曖昧。結果就在今天,現在各大學,香港各大學正在做畢業典禮,就在今天在科技大畢業典禮上,那作為校長來講,他就不得不面對這件事情,所以他隨後發表了講話。而警察在這個姓周的學生出事之後,警察在記者會上推卸自己的責任,推卸自己的責任。但推卸的結果的本身,卻跟現場發生的狀況,出現了根本性的衝突。

22歲的科技大學生姓周,在示威期間墜樓而亡,事情始末疑團未解,示威者把矛頭指向了在場的警員。而近日在大學典禮上,大批畢業生用不同的方式,表示自己的訴求。本週四11月4日深夜,在將軍澳地區發生了警民衝突,周學生懷疑在附近的停車場,從3樓掉下2樓,腦部重傷出血、骨盆骨折,多次腦部手術後未見轉機,需要機器來維持生命,但終究死亡。

他是科技大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的,二年級的學生,校長史維在星期五的畢業典禮上,今天,向在場的學生宣布了他的死訊,他請求全場默哀一分鐘,他在這個典禮上落淚。畢業典禮,年輕人追逐仕途,買房子、置地、生孩子、娶媳婦,滿足自己的慾望,這是很多人講的輝煌的過程。可是就在同一天,你同樣的學生突然死去,會迫使每一個人不得不思考,自己存在於現實環境中的生命價值。

周學生離世,科技大校長質疑警方耽誤救人20分鐘,敦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警方必須交代清楚事件的本身,如果沒有合理的解釋的話,將會令科大的師生義憤填膺。所以也就變成了在今天,事情出現了驟然的改變。與此同時,醫生質疑為什麼從高處落下來手腳竟無骨折,是頭和骨盆碎了而手腳沒有骨折。那質疑的概念,如果手腳沒有骨折,人從高處掉下來,他是年輕人,人自然會用手腳保護自己,這是人的自然反應。

那作為醫生的質疑就我個人來講,就是他在從3樓掉下來的時候,人已經失去了知覺,這是醫生質疑想要表達的看法。人們失去了知覺的時候,你說失去知覺手腳也可能折。是,但他已經失去了,主動用手腳保護自己的這種能力,從3樓掉在2樓,一個房高沒那麼厲害。如果一個人他沒事他是正常的話,人正常用手腳去支撐的話,他頂多是肢體骨折,而不是頭跟盆骨。就是這個人的肉跟腦袋直接先著地,手沒有任何支撐。醫生質疑周學生是在先失去知覺背景之下,墜樓而亡的,那意味著什麼?有人殺了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