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壞事做絕 法輪功巍然屹立

1999年7月20日,中共獨裁者江澤民,自恃集黨政軍最高權力於一身,掌管幾百萬軍隊,有幾十年整人的經驗,國庫有的是錢,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天塌地陷之勢,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

除了中共慣用的攻擊、謾罵、抹黑、栽贓手段外,江澤民甚至親自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幹出這種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勾當來。

江澤民以為他可以在極短時間內剷除法輪功。

但是,至今20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打倒,相反,洪傳到了亞、歐、美、澳、非五大洲,北到北極圈內的芬蘭羅瓦涅米市,南到靠近南極的新西蘭南島,東到太平洋上的塞班島,西到大西洋邊的紐約長島,到處都有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的身影。

李洪志先生受到全世界有緣人的敬仰與推崇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因對人類身心健康的卓越貢獻,受到超越國界、黨派、種族、性別、年齡、職業、語言、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的各階層人士,發自內心的敬仰與推崇。

據明慧網統計,截至目前,國際社會頒發給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的各類褒獎,包括獎狀、獎盃、獎牌、獎旗等,合計超過3600項。

2000年至2003年,李洪志先生連續4年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2001年,獲薩哈羅夫思想自由獎提名。

2001年,被《亞洲週刊》評選為50位亞洲最有影響力的人物的第一名。

2007年,被全球諮詢公司Creators Synetics列為「全球在世百大天才榜」華人榜首。

2009年,獲美國亞太人權基金會「精神領袖獎」。

莫爾達瓦女法官、法輪功學員塔基亞娜說:「用盡世界上所有的金子都無法衡量我們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激,感謝師父在當今這個混亂不安的時代對生命的拯救。師父的無量慈悲,我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法輪大法在人類社會的洪傳將為千秋萬代留下永恆的典範。」「法輪大法帶給我們善良和真正的未來!全世界的人們,珍惜吧!」

《轉法輪》成為外語譯本最多的中文經典

李洪志先生所著的《轉法輪》,是法輪功最重要的指導修煉的書,是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必讀的經典,1994年12月,由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

1996年7月24日,中共新聞出版署某些受無神論毒害極深的官員,看到《轉法輪》廣受歡迎,非常妒恨,下令禁止在中國大陸出版發行。

據2011年3月1日新聞出版總署發布的第50號令,現在,在中國大陸,出版、發行、閱讀《轉法輪》,都應該是合法的。但事實上,《轉法輪》依然是禁書。

至今為止,《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5種語言(除藏語外,44種為外語),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譯成外語最多的中文經典。老子的《道德經》被譯成30多種外語,名列第二。

《轉法輪》的44種外語版本分別是:英語、法語、德語、俄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荷蘭語、挪威語、芬蘭語、丹麥語、瑞典語、烏克蘭語、白俄羅斯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土耳其語、希臘語、希伯來語、馬其頓語、匈牙利語、波蘭語、阿爾巴尼亞語、羅馬尼亞語、保加利亞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克羅地亞語、斯洛文尼亞語、塞爾維亞語、波斯尼亞語、南非荷蘭語、阿拉伯語、印地語、孟加拉語、泰語、緬甸語、越南語、老撾語、印度尼西亞語、波斯語、蒙古語、韓語、日語。

一位法學博士在《功德無量《轉法輪>》中寫道:「我有生以來,讀的最多的一本書是《轉法輪》,收益最多的一本書是《轉法輪》。現在每天必讀的一本書也是《轉法輪》。《轉法輪》用最淺白的語言,講述了最深奧的哲理;回答了古今中外所有哲人不斷追問的三個人生的終極問題: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將到哪裡去?回答了做人的目的是什麼,人為什麼要修煉,如何修煉,修煉中會遇到哪些問題,如何對待這些問題,等等等等。」

對全世界法輪功真修者來說,《轉法輪》是無價之寶。

法輪功已洪傳到全世界119個國家和地區

1999年「7.20」之後,法輪功不僅沒能如江澤民所願地迅速「被戰勝」,相反,傳播到了全世界119個國家和地區。

這119個國家和地區分別是:中國大陸、香港、澳門、韓國、日本、台灣、菲律賓、越南、柬埔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緬甸、印度、巴基斯坦、尼泊爾、孟加拉、斯里蘭卡、阿富汗、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伊朗、伊拉克、以色列、敘利亞、黎巴嫩、土耳其、哈薩克斯坦、土庫曼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北馬里亞納群島、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古巴、巴拿馬、尼加拉瓜、哥斯達黎加、洪都拉斯、危地馬拉、多米尼加、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巴西、阿根廷、玻利維亞、祕魯、智利、巴拉圭、烏拉圭、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意大利、梵蒂岡、聖馬利諾、西班牙、葡萄牙、希臘、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伯利茲、奧地利、瑞士、瑞典、冰島、丹麥、挪威、芬蘭、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保加利亞、羅馬尼亞、阿爾巴尼亞、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格魯吉亞、阿塞拜疆、亞美尼亞、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摩爾多瓦、克羅地亞、塞爾維亞和黑山、斯洛文尼亞、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蒙特尼哥羅、馬其頓、摩納哥、馬耳他、澳大利亞、新西蘭、巴布亞新幾內亞、瓦魯阿圖、埃及、突尼斯、摩洛哥、埃塞俄比亞、毛里求斯、莫桑比克、坦桑尼亞、納米比亞、尼日利亞、加納、烏干達、肯尼亞、蘇丹、剛果、南非。

法輪功在古往今來所有聖哲,如老子、孔子、釋迦牟尼、耶穌、蘇格拉底等的故鄉,生根、開花、結果。

修煉法輪功的人中,有不識字的文盲、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碩士、博士、博士後,有醫學專家、哲學教授、著名科學家等。

尤其需要指出的是,修煉法輪功的人中,還有許多曾經的佛教徒、道教徒、基督教徒、天主教徒、猶太教徒等。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謊言已被徹底揭穿

20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為了撕破江澤民利用中共在全世界製造的打壓法輪功的重重黑幕,以大真、大善、大忍之心,付出了一般人難以想像的艱辛,從沒有路的地方,走出了一條和平、理性、堅韌反迫害的光明大道。

沒有任何人強迫命令,沒有一分錢的報酬,不能出名,沒有官當,隨時有被抓捕的風險,大陸法輪功真修者20年如一日,不顧狂風暴雨,不顧40度以上的高溫,不顧零下30多度的低溫,跋山涉水,冒雪踏冰,將法輪功真相資料送到千家萬戶。

海外法輪功學員從最簡陋的條件起步,通過創辦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等,廣傳真相;通過新聞發布會、集會遊行、燭光晚悼、大型排字、徵集簽名、天國樂團演奏、舉辦「真善忍」美展、拍攝電影、電視劇等諸多形式,曝光邪惡,呼喚良知。

在世界各國各地區最著名的景點、機場、車站、碼頭,在中共駐各國使領館前,在聯合國及相關國際組織舉行國際性會議的場所,一些法輪功真修者常年累月堅守著,百遍、千遍、萬遍地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將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邪惡本質昭告天下。九評問世,在全世界範圍內掀起一個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據大紀元退黨網站消息,至今已有3億4千萬善良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20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以滴水穿石般的努力,以融化堅冰的慈悲,以驚天地、泣鬼神的正念,終於將江澤民利用中共製造的彌天大謊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江澤民已被押上道德、人心、歷史的審判台

20年來,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及其幫凶,將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都使出來,對付法輪功,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20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範圍內通過法律訴訟途徑,控告江澤民的聲浪此起彼伏。

迄今為止,法輪功學員已在27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控告江澤民。這27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分別是:中國大陸、香港、美國、加拿大、玻利維亞、祕魯、阿根廷、智利、瑞士、比利時、德國、希臘、荷蘭、英國、瑞典、奧地利、西班牙、澳大利亞、新西蘭、南非、韓國、日本、台灣、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國際海牙法庭、歐洲人權法庭。

從2015年5月1日起,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再次掀起控告江澤民的浪潮。至今已有21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

2015年7月10日,受33位清華大學飽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2位家屬委託,新西蘭奧克蘭大律師戈爾,將長達208頁的《刑事控告狀》分別寄給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和公安部。

控告江澤民案,已成為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

從2015年7月1日起,台灣法輪功學員發起聯署舉報江澤民活動。至今年7月19日,已有35個國家、近320萬民眾簽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滔天大罪。

如今,控告江澤民、舉報江澤民、法辦江澤民的呼聲響遍全球。禍國殃民、人神共憤的江澤民,必將受到法律的正義大審判!

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為什麼打不倒法輪功?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中國東北的長春市傳出。它要求修煉者嚴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有5套簡單易學的功法。

1999年「7.20」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前,法輪功因祛病健身、淨化身心有奇效,通過人傳人,心傳心,迅速傳遍全中國,傳到全世界。

20年來,無論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怎麼迫害,法輪功巍然屹立不倒。

尤其是,法輪功從不搞任何強迫命令,完全靠法輪功學員發自內心地想修煉。

江澤民為什麼打不倒法輪功?

如果用一句話概括,那就是,全世界法輪功修煉者通過真修、實修,都認定: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具體而言,至少有以下四個原因:

第一,法輪功學員信神敬神。法輪功學員都相信:人是神造的;在創造人的神面前,人世間最有權的官,最有錢的人,都微不足道。

第二,「真、善、忍」是普世價值。一萬年前,信奉「真、善、忍」沒有錯;一萬年後,信奉「真、善、忍」也沒有錯;無論在東方,還是在西方,信奉「真、善、忍」都沒有錯。

第三,所有人都希望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法輪功袪病健身的奇效,對於被各種疾病困擾,又能認同法輪功理念的人,都有吸引力。

第四,所有有良知的人都希望不斷淨化自己的心靈,法輪功把「修心性」放在第一位,淨化心靈有奇效,對於被當今世界各種社會問題困擾,又能認同法輪功理念的人,都有吸引力。

古今中外,迫害敬神敬神的人,最終的下場都是非常悲慘可恥的。判處耶穌死刑並把他釘在十字架上的羅馬帝國總督彼拉多,最後在絕望與瘋狂中自焚身亡!出賣耶穌的猶大,最後上吊自殺!中國歷史上,有的帝王毀滅宗教,最後或被殺,或因病早亡。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最終的結局肯定比他們更可怕,中共也將因欠血債太多走向全面解體。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