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茶館】王滬寧封禁習近平?林鄭敗給香港中文大學 大灣區惠港政策遭遇粉紅強力反彈!

王滬寧封禁習近平林鄭敗給香港中文大學!大灣區惠港政策遭遇粉紅強力反彈!(老北京茶館/第201集/2019/11/08)

相關視頻: 

王滬寧 ,到處圍堵#習近平 !民主講話被蒸發,全過程變成全失蹤!核心有點懵!#大灣區惠港 16項,拉攏分化反送中!港人表示很無感,一邊怒了小粉紅:「黨出賣我們護旗手,都出來,咱們也上街作廢青!」#林鄭 接下維穩令,迎頭撞上大學生!月娥臉鐵青!中文大學有傳統,反共復國山海盟:薪火相傳誰點燃?國學大師錢先生!提起#錢穆,毛臘肉羨慕妒忌恨,簡直要發瘋!臘肉把水晶棺都撞出大窟窿來了,一通喊:「知識越多越反動!第五代領導人哪去啦?聽我命令:《丟掉幻想,準備鬥爭》!」

幽默新聞頻道【老北京茶館】,段子手李正、劉卓,跟您聊中國、美國、香港大事小情、官場、社會、時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溫情,段子裡的中國與世界,盡在茶中!

──轉自《老北京茶館》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