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3屍慘案 女被掐死2男嬰遭丟洗衣機悶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9日訊】台中市中區一處出租套房7日傳出異味,警方獲報破門而入,驚見一名女子與一對男嬰陳屍床上。死者的陳姓男友(30歲)案發後失聯,警方循線追查,8日在彰化溪湖一家網咖將陳男拘捕,他坦承因與女友爭吵,失手掐死陳女,再悶死雙胞胎男嬰。檢察官認為陳男狠心殺害3人聲請羈押,法官則裁定收押禁見。

警方初步了解,陳男與陳女曾為戀人,陳女後來嫁人與田姓前夫育有1子1女,2017年離婚,陳女與陳男再度復合同居,同年年底,生下一對雙胞胎。上月搬到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上的出租套房。

鄰居透露,陳男、陳女入住後,房內常常傳來爭吵聲,但最近幾天沒聽到。而死者多日沒有到班,經紀公司同事打電話也聯絡不上,案發後多次到套房按門鈴、敲門,但都沒人回應,直到房間傳出屍臭味,鄰居報警才揭露這令人震驚的3死命案。

檢警循線追捕,8日在彰化一家網咖逮捕陳嫌後,陳嫌坦承犯行。陳嫌向檢警供稱,他原本在加油站打工,8月失業後在家照顧未滿1歲的雙胞胎男嬰。兩人上月搬到台中租屋。陳女從事傳播工作擔起家中經濟,但兩人常為了家務、經濟問題爭吵。

陳嫌供稱,3日因不滿陳女與酒客交往過密,兩人起了爭執,氣憤下他掐死陳女後,想著未滿1歲的雙胞胎沒了媽媽很可憐,將雙胞胎丟進洗衣機內再塞入棉被悶死;事後,他將3人換上乾淨衣物,安置在床上並蓋上被子,再帶走陳女手機、錢包逃離現場。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陳嫌狠心殺害3人,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台中地方法院斟酌,陳嫌在犯案後,逃亡彰化多日,且他所犯為重罪,裁定收押禁見。

另外,陳女及雙胞胎男嬰被發現時,屍體已腫脹難以辨識,檢警相驗時,發現陳女及男嬰口鼻、臉部有不正常出血情形,將擇日解剖確認死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