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投入副業 父母對庭萱評價不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9日訊】男星陳柏霖2012年與「Popu Lady」成員庭萱合作電影《變身》傳出戀情,兩人10月被拍到與陳家一起聚餐,被問及父母看法如何?陳柏霖8日出席自己設計的服裝品牌活動時,他靦腆笑說:「滿好的啊!其實很多朋友一起去吃飯,你們都沒有拍到。」

藝人陳柏霖11月8日在台北出席服裝品牌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談到與庭萱是否交往,陳柏霖雖未正面承認,但也笑著表示:「大家會知道的,我比較低調。」還一度緊張直呼:「好熱!」

父母看過庭萱後,是否有催婚呢?陳柏霖笑說:「妹妹最近剛結婚,應該還不會輪到我」,他並表示,「之後有高中同學結婚,髮型師也結婚,不想要撞到日期,先參加他們的婚禮,學習一下,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說。」被問及是否與庭萱討論婚事,他說:「沒那麼快啦,沒討論過,看緣分」。

今年6月林志玲通過臉書、微博宣布婚禮,對此陳柏霖表示:「這樣蠻好的,可以一次跟大家說明白」,自己會不會閃婚?他則表示還沒想過。

藝人陳柏霖11月8日在台北出席服裝品牌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陳柏霖今年與好友共同打造潮牌,他表示私下花了好幾個月在忙設計,主旨關懷地球霧霾、森林大火等天災人禍,打造都市綠洲,並將到西螺大橋進行植樹計劃。

近期雖不常出現在鏡頭前,但陳柏霖其實忙著品牌和公司的事,他笑說:「我還寧願去拍戲,大家會把你顧得好好的。」明年他在大陸與台灣都會有新片,也開始為新戲蓄髮。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