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雕展16日亮麗登場 呈獻四大洲著名景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位於蓋文斯頓的冰雕展將於16日開幕,本屆冰雕展,將呈現全球四大洲的30多個知名景點。

今年的冰雕展主題是「聖誕節在世界各地」,這屆的冰雕展首次加入德州的元素,而且冰雕展最高處——法國埃菲爾鐵塔觸及到展廳頂部,離地至少15米,也屬於歷年冰雕建築最高。現場的冰雕作品,除了沒有非洲,大家可以看到北美,南美,歐洲,亞洲的著名景點,是歷次最精彩,文化氣氛最濃郁,冰雕工藝展現最華麗的一次。

冰雕展從11月16日開幕,一直到明年1月12日。同時在Moody Gardens,除了冰雕展,還有節日燈光秀,3D,4D電影,滑冰等等多種節目慶祝節目,是適合全家人共度節目的好去處。

Iceland: Christmas Around the World
Moody Gardens at Galveston
www.moodygardens.co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蓋文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