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Marion Smith:中共政權是邪惡的化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在柏林牆倒塌30年、港人抗議還在持續之際,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主席馬里恩·史密斯,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中共政權是邪惡的化身,到了認清它的時候了。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主席馬里恩·史密斯表示,1989年柏林牆倒塌5個月前,中國發生了中共血腥鎮壓愛國學生事件。如今柏林牆已倒塌30年,卻仍看到共產政權統治著中國。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主席 馬里恩·史密斯:「我們意識到,無論哪裡的人們都渴望自由的生活。儘管有這種渴望,但是如果執政的共產黨為了維持政權的穩固,而屠殺自己的國民,那麽自由是無法實現的。」

史密斯表示,中共政權迫害中國民眾,是邪惡的化身。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主席 馬里恩·史密斯:「如果你看到最近數百個數千個的教會和家庭教會被鎮壓,教堂被拆除,還有新疆的集中營;如果你看到150萬至300萬維吾爾人和其他人被送到新疆的集中營和勞改隊,還有在西藏持續進行的文化滅絕,以及強制墮胎的計劃生育政策;如果你看到記者、藝術家、律師在中國被欺凌、被逮捕、被(酷刑)折磨——那麽對北京的這個政權,不會有第二種看法,只能是邪惡的現代化身。」

史密斯指出,中共對內實行暴力鎮壓,對外利用經濟誘惑,迫使NBA服軟;蘋果公司下架香港示威者地圖app;谷歌參與北京「蜻蜓」工程,協助中共控制國民等。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主席 馬里恩·史密斯:「共產黨要求絕對的效忠,不然他們就想法從經濟上壓垮你,如果你愚蠢到從經濟上去依賴於它。」

史密斯還提到,中共通過《木蘭》、《赤色黎明》等影片及孔子學院,對外進行意識形態輸出。一項最新「皮尤研究中心」的民調發現,美國人對中國(中共)的反感達到了近年來的高峰。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主席 馬里恩·史密斯:「人們對中國內部發生的暴行,已經開始清醒的認識了。(中共)每年在全世界花掉十幾億美元來發展軟實力,作為一個不改革的共產黨,其意圖是要取代美國價值、取代美國的廣泛影響。」「所以我想,已經到了對美國講清楚的最佳時機。」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