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回放】11.10反極權 香港各區獨立抗爭活動

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中共四中全會結束後,之前盛傳的習近平接班人問題並無下文。有資深觀察人士說,習的接班人實際已經內定只是沒有公布,而且人選和傳聞並無二致。據說,中共黨主席也可能明年出爐。不過中共官方並未證實。

川普:中國經濟供應鏈 像雞蛋一樣破裂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近日表示,貿易戰令北京經歷數十年來最糟的一年,中國經濟的供應鏈像一隻打破了的雞蛋。川普認為,目前雙方的貿易談判正在順利進行。

重慶官場魔咒再現 入常入獄下地獄
重慶官場注定是一塊是非之地,民間曾有說法,重慶做官,要麼入常,要麼入獄,要麼下地獄。迄今已有薄熙來、孫政才兩任市委書記前後入獄,王立軍、何挺兩任公安局長被抓,一位前公安局副局長被槍斃。近日又爆出市委副書記任學鋒在四中全會期間離奇身亡,被指重慶官場魔咒再現。

港媒:少女被無故拉入警署遭4警輪姦
香港反送中抗爭以來,頻傳港警性暴力甚至姦殺年輕示威者。有港媒說,9月間,一少女途經警署外無故遭截查,被拉入警署內遭4名蒙面警輪姦。至少3個消息證實少女因姦成孕已墮胎。有作家形容,港警暴行堪比南京大屠殺。

楊乃武與小白菜真容曝光 法國記者拍下二人合影
楊乃武與小白菜的故事被稱為「清末四大奇案」之一,在中國可謂家喻戶曉。近日,140多年前楊乃武與小白菜的真容曝光,一名法國記者拍下當時二人一同戴枷鎖的珍貴照片。

美中博弈「量子戰」 谷歌電腦率先實現「量子至尊」
美中已經開啟新冷戰,雙方在量子運算方面展開激烈競爭,如同當年美蘇太空競賽。上月,谷歌(Google)公司宣布取得重大突破,首次實現「量子至尊」(quantum supremacy),令美國在量子競爭中處於上風。

中共派百萬官員入戶監控維族人 與其妻兒同睡
中共不僅在新疆設「再教育」營拘押百萬維族人,還動員逾百萬中共黨官到維人家中「結對認親」。近日,有消息證實,這些漢族官員定期入住維族人家中,進行監視和洗腦,並與他們的妻小一同睡覺。

港入境處225人聯署好文熱傳:整肅警隊刻不容緩
中共在香港施行紅色恐怖,促使越來越多的公務員站到民主抗爭者一邊。日前科大生周梓樂墮樓慘死,以及少女遭警察輪姦致懷孕墮胎事件,再次引發清算港警的呼聲。香港入境處逾2百紀律部隊人員也匿名聯署,要求整肅警隊。全文剛勁有力、擲地有聲,在香港連登討論區熱傳,獲網友大贊。

蓬佩奧:美國同中共的衝突 不是與中國的衝突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1月8日在柏林表示,中共是自由世界的最大威脅,正在打造一種新的獨裁主義。他指出,美國同中共的衝突,並不是與中國的衝突。這是一場中共及其威權主義與全世界熱愛和平的各國人民之間的挑戰。

逾10萬港人悼周梓樂 續抗爭不放棄
儘管中共四中全會後香港局勢進一步升級,警方抓捕了至少7名議員,同時也首次一名大學生在運動中喪生,但香港民眾仍堅持抗爭。星期六,有超過十萬人在金鐘添馬公園集會,悼念前一天死去的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等。

稀土戰不打了?中共創記錄上調稀土產量
美中貿易戰開打以來,中共多次威脅對美發動稀土戰,即限制稀土出口,但並未付諸行動。本週五(11月8日),中共突然宣布將2019年稀土年度產量配額上調10%,達到歷史新高。

傳任學峰遺體告別式未見遺體 聲東擊西秘密火化?
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雪峰,據傳在京西賓館墮樓,給四中全會蒙上一層黑幕,輿論仍在發酵。有爆料指,日前在北京昌平殯儀館舉行的遺體告別式沒有出現遺體。還有消息指,屍體火化可能在其它地點,昌平或在故布疑陣。

秋後算帳?香港7議員被捕 罪名為5月干擾修例會場
港府已正式撤回修例,但日前警方卻以半年前干擾修例會場為名,抓捕或預約抓捕7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這顯示在反送中仍如火如荼之際,當局已提前啟動秋後算帳。跡象顯示,中共四中全會後,對港人的打壓再次升級。

醫生證少女遭港警輪姦致懷孕墮胎 已遭恐嚇滅口
中港軍警肆意性侵港女,早已引起公憤。日前網傳一名少女遭港警輪姦懷孕,在伊麗莎白醫院墮胎,此事在醫護人員中廣傳,一名急診室醫生在臉書證實。港媒調查指,該少女9月在街頭被無故劫入警署輪姦,但報警無果。

周曉輝:從王小洪新兼職看中南海的兩大危機

【江峰時刻】川普否認降低關稅,中共、《紐約時報》遭打臉;香港抓捕七名議員,可能刺激美參議院香港人權法提前排期

【新聞看點】柏林牆倒塌30年 中共紅牆在崩塌

【嚴真點評】時事小品:刀槍不入

【華府衝擊播】專訪Marion Smith:中共政權是邪惡的化身

【熱點解讀】北京驅逐中端人口 小產權房不安全 正規產權房就高枕無憂了嗎?

【今日熱點】擊垮蘇聯不只「星球大戰」 還有4000份關於克格勃的「告別檔案」中共或將重蹈覆轍?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