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IG照片:立陶宛無軌電車上的新鮮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俗話說:「天下事無奇不有。」立陶宛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了一系列在該國無軌電車上拍攝的趣味照片,真的能讓人體會到什麼叫無奇不有。

這個名叫史塔西維丘斯(Rokas Stasevičius)的男子在Instagram網站上創設了「無軌電車的人」(Humans of Trūlai)這個帳號,並經常分享該國無軌電車上的新鮮事,內容包羅萬象,趣味盎然。

史塔西維丘斯告訴「無聊熊貓」(Bored Panda)網站說,他有一次遇到一個喝得醉醺醺的乘客,不但在車內抽菸,還唱起歌來。該名醉漢在被趕下車後,還揮手和史塔西維丘斯道別,而且臉上帶著笑容。這件難忘的事讓史塔西維丘斯開始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此類趣事的照片

史塔西維丘斯在網上分享的照片大多來自他人的投稿,有時候一天可以收到15到20件照片或短片。他會在考慮這些作品的原創性再決定要不要發表。他的原則是,作品不能重複發表,而且不能太無聊,或是吹捧某事或某人。

現在就來欣賞一下史塔西維丘斯在網上分享的部分照片。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