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唐西奇準大三元 獨行俠推倒灰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曼菲斯灰熊與達拉斯獨行俠10日捉對廝殺,兩隊合計有15人得分上雙,但近四場出賽就有3次大三元表現的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出色,繳出24分、14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的成績,幫助獨行俠138:122打敗灰熊,客場取得4連勝。

唐西奇。(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自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退休後,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與唐西奇扛起獨行俠重擔,但波爾辛吉斯上個球季因左膝傷勢整季報銷,這球季才回到場上。10日這場,球隊讓波爾辛吉斯休息,讓唐西奇獨擔大梁,首節他打滿全場,但灰熊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和克勞德(Jae Crowder)得分點平均,灰熊34:31小幅領先。

第二節灰熊命中率下滑,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抓住機會,發揮外線準度,幫助獨行俠68:62逆轉對手。克勞德下半場一開始就砍進三分外線,讓獨行俠捏不少冷汗,還好唐西奇挺身而出主導戰局,單節砍進14分,協助獨行俠104:91拉開雙位數差距。決勝節獨行俠繼續維持優勢,唐西奇早早掛上免戰牌,獨行俠談笑用兵,輕取灰熊。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