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威少68分 火箭三節解體公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休士頓火箭10日作客芝加哥,哈登(James Harden)面對公牛,繳出42分、10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有26分、7籃板,兩人聯手助隊以117:94輕取公牛,收下3連勝,排名也回到西區第3。

海沃德。(Streeter Lecka/Getty Images)

火箭開局不順,公牛靠著首節後段的強勢進攻,一度取得9分領先。火箭雙MVP第二節開始連線,半場以50:49反超後,第三節兩人更各攻下11分,一波15:0攻勢,一口氣拉開20分差距,單節打出36:18力壓公牛,比賽直接蓋棺論定。

哈登最近找回三分手感,今天全場27投12中,其中有9記三分彈,可惜僅差1次助攻就能拿下本季首度大三元。威斯布魯克20投10中高效砍分,卡佩拉(Clint Capela)也有16分、20籃板與4阻攻。全隊三分命中率4成3,遠高於公牛的12.5%。

凱爾特人7連勝 明星前鋒骨折

NBA波士頓凱爾特人布朗(Jaylen Brown)攻下30分,率隊上半場打完就領先18分,最終以135:115擊敗馬刺。但綠衫軍明星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只打15分鐘就因左手掌骨折退場。

海沃德在第2節的一次防守,沒注意到準備擋人的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不慎直接撞上,左手受傷退場,經檢查後確定是左手骨折。總教練賽後表示,「這次的傷勢感覺沒有像2年前那次那麼嚴重,有可能是休息個幾週或1個月吧。」

在7連勝中,海沃德場均繳出20.3分、7.9籃板、4.6助攻,命中率高達56.4%,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4.4%,完全是全明星等級,猶如當年在爵士時期的最佳表現。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