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新書《觸發》發行8天 登頂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國會山報》(The Hill)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出版的第一本書《觸發》,在正式發行8天之後,於本週三(11月13日)成爲《紐約時報》非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冠軍

根據出版商「Center Street」網站介紹,小川普是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負責監督全球建築項目的執行副總裁,該書以「觸發:左派如何以仇恨壯大並想讓我們噤聲」(Triggered: How the Left Thrives on Hate and Wants to Silence Us,暫譯)爲題,闡述了「反擊並捍衛信念的重要性」。

「這是左派精英們不希望您讀的書。」出版商網站上介紹,這部作品「暴露了左派用以抹黑保守派並將其推出公共領域的所有技巧,包括在網路上實行『影子禁令』(shadow banning,即通過搜尋排名靠後來降低能見度),以及無處不在的『政治正確性』」。

「我將《觸發》獻給『可悲的人們』,你們做到了#1…」小川普在推特上莞爾寫道,「讓我們(明年)11月在投票站再做一次。你們是最棒的!!!」〔註:民主黨參選人希拉里2016年曾攻擊川普支持者是「一籮筐可悲的人」(basket of deplorables),後面還加了一串負面詞彙,引發軒然大波,後不得不致歉。〕

自川普2016年宣布參選美國總統,就成為左派掌控的大眾媒體的攻擊對象,作為其長子的小川普也如是。近期,他持續在全美演講並參加電視辯論,以推廣自己的這本新書

──轉自《美麗日報》

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