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花海體驗自然-巨濟島花慶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位於韓國慶尚南道的巨濟島,是韓國第二大島嶼,進入11月,四面環海的巨濟島都會舉辦花卉慶典,一起去看看。

整個島嶼變成了花的世界。巨濟島是一座保留著自然風光的美麗島嶼,進入10月末11月出,巨濟島迎來了第十四界巨濟島花慶典,每年都會吸引大批國內外的遊客慕名前來遊玩賞花。

巨濟島花慶典負責人 李容徽:「巨擠島花慶典今天被評為2019慶尚南道優秀文化觀光慶典,全國最大規模的手製慶典,同時打造最低耗資高回報的慶典。」

不僅可以看到美麗的花卉,還能和動物們近距離接觸,這讓小朋友們非常開心。

韓國最大規模的玻璃溫室巨濟叢林是這次慶典的最大亮點,充滿神秘色彩的巨濟叢林,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給遊客們意想不到的驚喜。10米高的人工瀑布,300多個品種7000多種熱帶植物,陳列其中。

順著木長廊,走在岩石間,水霧瀰漫在空氣中,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

韓國遊客 魯承燻 安潤雅:「真的很好,秩序井然,路途也很順利,來到這裡沒想到會這麼大,現在才剛進來,但是很開心,氣氛也很好,能感受到很正的能量。」

「從機場來也很方便,因為有巨加大橋,從機場坐車大概一個半小時就能到達,交通很方便。」

鬱鬱蔥蔥的花卉盆栽,讓人賞心悅目。即使在深秋季節還會時不時的招來蜜蜂前來採蜜。

巨濟島花慶典可以觀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花卉外,還有多種體驗活動。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巨濟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