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判進度非我所願 只簽對的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1日訊】對於正在為達成第一階段協議而進行的美中貿易談判川普總統週六表示,進度不像他期望的快。川普重申,中方非常想要協議,但美國只簽對的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週六(11月9日)在離開安德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前往阿拉巴馬州前,談到美中貿易談判,表示速度遠遠落後於他的期望。

美國總統 川普:「談判在推進,緩慢推進,對我來說太慢了,但中方比我更想達成協議。」

川普強調,美方只會簽正確的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給我們的農民、製造商;給每一個人一個好的協議,如果無法達成正確的協議,我們不會簽署協議。」

對於是否取消對華商品關稅,川普表示還未決定,但一定會徵稅。

美國總統 川普:「有很多不正確的報導,你們會知道我將怎麼做。關稅上會有所不同,但我們將始終收取關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