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回放】香港11.11大三罷 警察開槍多區抓人
香港反送中進入第6個月,港人今天(11日)持續發動「大三罷」,一大早在6點多就有港警出動全面搜捕。7點多,就有港警開彈射槍射傷民眾,有2位民眾流血倒地,其中一人射中心口,並有多人已經被逮捕。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央視總導演猝死 黨媒罕見低調引猜測
近日,曾連續七年執導央視晚會的總導演羅偉之死再被翻炒。對於羅偉之死,黨媒主要喉舌並未報導,僅在其死後3個月才在網絡媒體上流傳出來。黨媒罕見低調處理羅偉之死引發輿論猜測。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弦外有音:仍有政權行蘇聯式壓迫
美國白宮11月9日發表了總統川普(特朗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周年的致辭。在這篇致辭中,川普將柏林牆稱為「社會主義壓迫和失敗的象徵」,並描述了當年奉獻社會主義制度的東德如何用虛構的「工人天堂」來掩蓋其極度窮困與黑暗的社會現實。致辭還特別指出,雖然冷戰現在已過去,但世界範圍內的專制政權仍在使用蘇聯式極權主義的壓迫策略,被指有弦外之音。

港警開槍擊倒2人 美參議員:天安門廣場2.0
11日港人發起「大三罷」,港警早6點即開始大抓捕並對示威者連開3槍,造成2人流血倒地,其中一人腎被打爆,一度失去心跳。對此,美參議員痛批暴行令人髮指,是「天安門廣場2.0」。

大陸學生參與反送中:望大陸接住香港自由火炬
雖然中共對香港反送中抗爭極力封鎖消息,但仍有不少大陸民眾通過各種渠道瞭解香港局勢。日前,一名大陸大學生來到香港,親身參與集會抗議。他說,看到香港人的勇敢,感覺華人還是有骨氣的,希望大陸也能接住香港這把自由的火炬。

丁薛祥解讀「兩個維護」惹猜測:對象只是習非他人
近日,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在一篇解讀四中全會的文章中,對北京當局反复強調的「兩個維護」進行了解讀,引發外界的各種猜疑。有媒體發文指丁某是在變相警告「任何未來可能做習近平接班人的人」趁早收心;也有觀點認為丁某是針對中共體制內層層套用「兩個維護」來樹立自己個人權威的現象而發出警告;還有觀點認為這一切恰恰反映出習在黨內的權威正面臨危機,中共內鬥甚至分裂的情況正在加劇。

香港中槍男孩腎被打爆 一度失去心跳(視頻)
今天(11月11日)早上,在香港西灣河被警察開槍打中腹部的年輕男子,已被送院搶救。醫院傳出消息稱,該男孩右腹中槍,嚴重傷及肝、腎臟,右腎被打爆大出血,一度失去心跳。

香港抗爭不斷升級 女記者中彈細節曝光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墜樓後不幸離世,引發港人憤怒。10日下午,港人號召多區「和你shop」抗爭行動活動,期間遭到警方鎮壓,有香港警察對著荃灣一處行人天橋發射催淚彈,擊中一名女記者。

出逃刑警隊長披露:中共特警用專用手法抓捕港人
中共暗中派出軍警混入香港警隊已是公開的秘密。一位逃亡海外的原大陸公安刑偵大隊長日前向外界披露,中共特警在香港實施鎮壓,「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因為一些警察抓捕港人的手法是大陸武警、特警、軍隊的專用手法。

香港今天大三罷 警無預警連開3槍釀血案(視頻)
香港反送中進入第6個月,港人今天(11日)持續發動「大三罷」,港警一大早6點多就出動全面搜捕。7點多,港警就開槍射傷民眾,有2位民眾流血倒地,其中一人據報射中腹部,並有多人被逮捕。

港警連開3槍細節曝光 民眾聚集怒指「殺人犯」
11月11日早上7點多鐘,在香港西灣河一路口,一名交通警察朝數名年輕示威者連開3槍,致2人中槍倒地。網傳視頻曝光交警開槍細節,當時示威者們手無寸鐵,並未對警察構成威脅,但警察卻近距離對他們開槍。上百民眾聞訊聚集到事發地,紛紛怒罵警察是「殺人犯」。

港警子彈上膛指向學生 衝入校舍粗暴抓人
網民10日發起全港「八區開花」抗爭,多區發生警民衝突事件。大批港警在11日凌晨1點左右,到香港大學賽馬會宿舍外抓人,多名學生被港警推倒在地、遭胡椒噴霧噴臉,港警甚至子彈上膛對學生指點威脅。

視頻為證:港警騎機車瘋狂衝撞示威人群
香港警察愈發瘋狂,港人今天(11月11日)發起罷工、罷市、罷課「大三罷」抗議行動,早上6點警方即出動大批警察四處驅散、抓捕抗議民眾。網上爆出視頻顯示,有港警騎著重型機車瘋狂衝撞示威人群,有人驚嚇跌倒。

大陸模式再現?被輪姦少女警署報案 警稱「精神病」
近日,香港一名18歲少女指控曾被4名疑似警員的蒙面者輪姦導致自己懷孕的事件在網絡上被曝光後,引發社會輿論的極大關注。日前香港警方向個別媒體「放風」,稱涉事女生有「精神病」,其指控的內容與調查的情況不符。然而公眾輿論更普遍傾向於相信有警員強姦被捕女子的事件發生,並質疑中國大陸經常發生的諸如維權人士和信仰人士被公安誣衊為「精神病」後強行關押迫害的情況有可能在香港再現。

港警今早連開3槍傷2人 防暴警槍指民眾多區抓捕
11日有網民號召,全城三罷行動於18區集合。早上7時許,在西灣河有警察用實彈真槍向民眾射擊,有兩男子倒地,其中一人中槍流血。同時大批防暴警在多區瘋狂抓人。

中共監控新技術 便衣用感應設備近距收集港人身份訊息
香港爆發反送中抗爭運動以來,已多次爆出警方臥底混入示威人群,暗中蒐集組織抗議活動者的個人資訊,甚至在現場配合警方抓捕目標抗議者的情況。日前,有媒體指出,香港新一代身分證採用了無線射頻識別(RFID)技術,警方臥底或公安便衣可喬裝混入抗議人群中,利用一種便攜式感應設備,即可在一定距離範圍內讀取抗議者背包中身份證上的個人訊息。

港警揚言開3槍太少 光頭警叫囂這才是國際標準
11月11日早,香港網民發起多區堵路行動,一大早,西灣河有警員在毫無警示下,近距離實彈射擊,造成手無寸鐵的2位年輕人流血倒地。事後,有防暴警揚言開3槍實彈太少;「光頭警長」劉澤基微博叫囂「這才是國際標準」。

海風:我和國人欠法輪功一個道歉

【中國禁聞】11月10日完整版

【蕭茗看世界】「取消關稅」謠言背後的博弈 美國還會爲別人的自由而戰嗎

【今日點擊】習近平韓正見林鄭 北京對港下最後通牒?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