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真槍實彈襲民 中槍青年切右腎命危(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1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進入第6個月,今天(11日),港人發動罷工、罷課、罷市「大三罷」,爆發激烈衝突。早上7點多,警察以真槍實彈向民眾射擊,中槍的21歲周姓民眾被送醫後,手術切除右腎和部分肝臟。

事發在港島西灣河,約早晨7點半左右,有交通警員追截黑衣青年,警員在毫無受到威脅的情況下,對青年連開3槍,兩名手無寸鐵的青年中槍倒地,倒在血泊之中。

香港醫院管理局證實,中槍的21歲青年男子,右腎及右肝被子彈碎片割傷, 由於失血太多,手術期間一度心跳停頓。因子彈卡在接近脊椎位置,手術後已切除右腎和部分肝臟,12點左右,轉入加護病房,未脫離生命危險。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下午發出聲明,證實這名遭槍傷青年是柴灣院校的周姓學生。

早晨的現場視頻還顯示,一名手無寸鐵的婦女被警察噴射胡椒粉,並且以暴力手段摔倒在地。現場圍觀民眾紛紛怒罵警察是「兇手」、「殺人犯」。

而射傷21歲周姓學生的警員被網民「起底」,指他是牛池灣德望學校家教會成員關家榮。該校網頁顯示,關家榮為現任家教會主席。

德望學校一度傳出有抗議者計劃圍堵學校,該校緊急提早安排放學原因,在此之前也傳出,開槍警員關家榮的兩名女兒,已經於10點左右被從校園接走,並且有直昇機在學校上空盤旋,疑保護其兩名女兒的安全。

近日,香港科大生周梓樂在抗議活動中離奇墜樓身亡,激起港人憤怒,爆發新一輪抗議潮。週一,港人發起罷工、罷課、罷市「大三罷」以及和理塞「黎明行動」,捍衛港人自由。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港警開槍 港股大跌800點 陸股重挫1.8%
相關鏈接: 開槍港警身分曝光 兩女兒被從校園緊急接走
相關鏈接:港警今早連開3槍傷2人 防暴警槍指民眾多區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