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新聞

美中兩國政府已經就允許中國雞肉進口到美國達成共識,美國政府有關方面正在為此做相關的准備。與此同時,中國方面也將解除一項自2015年開始實施的美國禽肉對華出口禁令,批准美國雞肉出口到中國。

沙特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週末公布的招股說明書顯示,該公司將向散戶提供至多0.5%的股票,首次公開發行之後的一年內禁止增發股票。消息人士稱,該公司可能會在沙特股市發行1%-2%的股份。

星期天,中國舉辦的第二屆國際進口博覽會落下帷幕。參展商們在承認北京努力開放其廣闊市場的同時,對這個國家級展銷會是否達到預期的目的表達了不同的看法。上海歐盟商會主席德安德裡亞則表示,博覽會不足以解決中國與個別外國的貿易失衡問題。

為了遏制資金外流,增加外彙收入,古巴政府開設外彙商店,此舉卻使古巴貨幣面臨貶值壓力。古巴共和國副主席梅薩表示:他們必須將外流的資金轉為外彙來源,以更新產業、商店甚至是整體經濟。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