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街頭 誰是暴力背後的始作俑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2日訊】【今日點擊】(3616-2)

提要
香港街頭 誰是暴力背後始作俑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經常跟大家分享,包括曾經說過的莎朗斯通,或者其他更多的人,有關叫瀕死經驗的問題。大家去聽瀕死經驗,很多東西都是分,今天的人都是分隔聽的,分隔聽這些東西和感嘆這樣東西,包括自己的某些經歷的時候。他的很大問題,在今天的社會中,很大的問題就是,現代人以現代的觀念觀點,主要是他的現代人行為的觀念,去看待在他身上在朋友身上,和他熟知的人,乃至仰慕的人,所闡述的一些生命的特點。那什麼意思,生命的特點,其實在很大程度上是否定現代人的觀念。包括現代的,所謂在大學裡讀書的一些,完全為滿足自己的慾望世途,所創造的很多學科跟理論。

就像我們說的這個要communication,communication是對人的生命善良一種汙辱,在我角度裡是一種汙辱。看起來表面是一種忍讓,一種禮貌一種相互溝通。

善良的人是不需要溝通的,是需要生命境界展現的。很多朋友說濤哥你話說絕了。沉默是金,智者無語,沉默是金與communication,是完全對立的,與溝通是完全對立的,你想過嗎。誰都不會反對沉默是金這句話,那溝通得太多概念,就是各自把握自己自私貪婪的一面,不放棄。各自在相互的所謂的忍讓的過程中,以最大限度保護自己的利益。

communication在很大情況下,是活在利益中的,活在貪婪中的。當自己的利益與貪婪,在與周圍的環境發生對立時,它以最小,以盡可能最小的付出討價還價,就叫communication。但生命的本身不是這樣,一個活在利益今天肉身上的人會這麼強調,一個懂得生命境界的人根本就不說話。說你死,死去,說你要活,活去,死活不在人的控制中,他幹嘛要去管?所以才叫沉默是金,是因為人沉默不了,智者無語。

在香港出現了全新的抗爭的過程中,而這個過程是在死人的背景之下,是在死人的背景之下。在Twitter上有很多視頻,跟大家分享幾個。這個字條跟這朵花,是香港科技大姓周的學生,在上個星期在停車場墜樓而死之後,他的父親在,應該是在這個星期日,我看到的時間大概在星期日,在全香港人十幾萬人出來,去悼念他的時間裡,來到了停車場的位置,貼了這麼一張條子。說孩子,責任完了,安息吧,我以你為榮,父親。他只有22歲,那他的父親50幾歲,通常也就這樣啦,50來歲。那做父親的,面對自己的孩子的這樣的概念,這樣的離世,年輕人啊,在大學二年級啊對吧。中年喪妻,老年喪子,特別對男人來講,這是巨大的打擊。

香港街頭 誰是暴力背後始作俑者

但作為父親,死去了孩子,他自己說孩子責任完了。你知道這責任完了這個,這句話說明什麼,說明父子之間在有關抗議的,這將近半年的抗議的過程中,有過相互的交流。那父親認可自己孩子的行為是盡其責任,一個人的責任,一個人應該有的品質。死了,對吧,那他的死被他的父親引以為榮,這是今天香港人抗爭的精髓,抗爭的根本。那這一份抗爭在香港發生,是因為中共邪惡的做法,喚醒和激發更多的香港人,生命的本來,所具有的那一份人之初性本善,這是一份真正善良的表達。

這是星期一在中環,我們看到年輕人跟這個警察對峙的過程。所以警察是這一面的強力的暴力者對吧。他以法律的名義,以維穩的名義,以任何所謂人中的,這個現實環境中的任何的名義,來達到他為私的做法。這是星期日的晚上,在香港的中心添馬艦,大概有10萬人聚集在一起,去紀念在抗爭中死去的第一個人,就是姓周的學生。這是星期一中午,發生在香港中環,顯然這是個洋人來的,他是在中環寫字樓裡面上班的。出於什麼原因,他被打了催淚彈,腦袋上直接,催淚彈直接打在他的頭上。在他的引述,他細節都沒有,我們看到的是一個照片啦,在引述的相關內容講說,如果你被催淚彈直接打中頭部的話,是有死亡的可能的。

這也是在星期一的中午,在香港一共有八個區,出現類似的場面。那這種場面如果是這樣出現的話,那你當然說,香港出於一種暴力的衝突的過程,這是沒錯的,我覺得這是沒錯的。但暴力的衝突的一個概念的基點,就在於警察一直在主動攻擊所有抗議的香港人。什麼叫所有抗議的香港人,任何人只要對警察的行為提出異議的時候,警察就以法律的名義來拘捕他,來毆打他。就是任何人質疑香港警察的任何行為時,都會出現類似的場面。在星期一的上午,有一個相當,相當刺激的相當衝突的,被香港警察自己也承認,這是一個不能接受的行為。這是一個廣為流傳的一段視頻,那是警察,開著警車,而且他應該是交通警啦,他大概前後3次,直接衝入抗議者,輾壓抗議者,這在任何社會都是不能接受。

那這段視頻,你看到這是3個穿藍衣服的,這是香港低級警察,而另外大概有10個人,目測起來看有10個人,完全穿的是便裝的。穿著便裝的人那是混入到抗議者,完全以普通人的身分,進入了抗議者的環境,以抗議者的概念,去出現在香港街頭。而他們受指揮的,是受指揮於香港警察。而這香港警察,我跟大家解釋了,而這些警察呢又是低級的。你可以看到旁邊,警察自己放著他的牌子,就這個,拿了自己的東西,穿警服的人,為這些人布置完任務之後,進入到香港街頭,這就是我們看到的,香港街頭的某些抗議者的真實身分。那如果在香港的抗議者,裡面摻雜了大批的這樣的警察,假抗議者,那他們的所做所為是代表警察,還是代表今天的真正的香港抗議者?

在這樣的一種時代,這種相互對比之下,林鄭月娥在今天發表聲明。林鄭月娥發表聲明,說有人幻想通過暴力,讓香港政府在壓力下屈服,來滿足那些所謂的政治訴求,我在這裡聲明,這是不可能的。那政治訴求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對不對,暴力不會幫助我們解決香港面臨的問題,但是是她做的,一切都是她做的。就像我們跟大家講,當香港警察扮演成,做為這個抗議者出現在香港街頭的時候,那真正混淆真相的,侮辱香港抗議者的,是林鄭月娥而不是別人。而她卻把這一份的做法,栽贓給整個香港抗議者,因為說她把五大訴求稱為所謂的政治訴求,透過暴力來表達。而施以暴力的是她本人,左右手都是她一個,所以真正掩蓋真相和製造混亂的是她。而她卻是習近平招鬼上身之後,真正的小鬼出籠展現出來。

胡錫進逼急了,叫天與法將把你們共滅之,他不敢說天滅,他叫天與法要把你們共滅之,要把整個香港的抗議者共滅之。而她說呢,所謂的五大訴求是政治訴求,是不存在的。所以在11月11日這一天,全面拒絕,全面把自己魔鬼化。其實我以為都談不上魔了,魔根本就不存在了,今天只剩下的是鬼。當我們把一天發生的事情結合在一起,跟大家在一個圖片上展現在一塊兒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叫真正的生命的惡,什麼叫真正生命的惡,與共產黨同在的就是最邪惡的。那好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