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戒備 週二或迎今年入冬第一場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2日訊】紐約在經過寒冷的週末後,週一的老兵節迎來較為溫暖的一天,但人們可不要因此放鬆,因為週二到週三的氣溫將急劇下降。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一股冷鋒將從周二早間襲來,為紐約市帶來降雨,最後以濕雪結尾,由於溫度高於冰點,所以降雪會在地面融化,如果降雪持續多個小時,則會留下不到一英吋的雪泥。

紐約市衛生部(The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Sanitation)和紐約市緊急事故管理處(New York City Emergency Management),在週一表示,已經對週二的降雪警報做好應對。

爆炸氣旋,將給大紐約地區帶來急速降溫,紐約市週二晚,最低溫可能來到20℉華氏度左右,或將打破1873年的當天紀錄22℉華氏度。

週三的最高溫,則有機會打破1911年的當日最高溫33℉華氏度的紀錄,成為有史以來最冷的11月13日。

氣象局也預測,在全美範圍內,預計週二到週四之間,將有148個當日紀錄被打破或僅1度的破紀錄範圍。

紐約州北部大部分地區,則是發布了冬季暴風警告,降雪和積冰預警持續到週四早間。

離安大略湖越進,降雪量越高,南部則可能出現雨雪混合的情況。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已發出暴風雪警告,提醒人們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