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致敬老兵: 每天都值得聽到感激之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2日訊】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出席紐約的老兵節儀式時,副總統彭斯則來到了阿靈頓國家公墓,向陣亡將士及退伍軍人表達敬意。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是美國的老兵節,在這一天,我們要向你們所有挺身而出、響應徵招在美國和海外保衛國家的退伍軍人致敬,你們來自於我們當中,但我們知道你們是我們當中最優秀的。」

彭斯不僅稱讚退伍軍人的勇氣及愛國之心,更對他們把他人生活看得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高尚品格表達敬意。

彭斯呼籲所有的美國人,尤其是那些還沒有機會向退伍軍人表達敬意的人,在老兵節這一天,主動去找到一位退伍軍人,並表達感謝。

美國副總統彭斯:「無論他們是上週還是上個世紀退役的,伸出你們的手,說出他們并未要求聽到的話,而他們其實每天都該聽到。今天就找到一位老兵,說“謝謝您的奉獻”,因爲你們每個人都值得每天聽上一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