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大連遠東工具公司工人欲跳樓討薪

遼寧大連遠東工具有限公司拖欠員工工資和保險,11月6號,兩名工人爬上樓頂,威脅要跳樓討薪

中化七建邯鄲工地工人討薪 遭車撞宿舍

中國化學工程第七建設有限公司在河北邯鄲的工地拖欠工資,11月6號,工人到工地討薪,但不僅沒要到錢,宿舍還被老闆開車撞壞。

武漢商職醫院員工掛標語維權

湖北武漢商職醫院原本是隸屬武漢市商業局的職工醫院,2016年被神舟長城公司收購,今年11月5號,職工在醫院大樓外掛上寫有「還我醫院、保飯碗、求安置」等字樣的標語,維護自己的權利。

安徽滁州紫龍府建築工人討薪

安徽省滁州市紫龍府小區建築工程拖欠工資,11月6號,多名工人用電動車堵住該小區出口討薪,被警察阻止。之後,老闆到場,承諾結清工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