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回放】11.12香港持續抗爭 全城瀰漫催淚煙
香港反送中進入第6個月,港人各地今天(12日)持續抗爭,香港中大等地被警察強行闖入,與學生對峙。面對各地的市民抗議,防暴警察發射大量催淚彈,催淚煙瀰漫全城。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港警開槍震驚國際 英美政府齊聲譴責
香港警察11日連開3槍,槍擊抗議者事件震驚國際,英美政府齊聲譴責。美國國務院對此表示「嚴重關切」,譴責港警「不合理使用致命武力」。英國外交部警告香港警方「不應作出不合比例的回應」,英國首相府辦公室則呼籲港府保持克制,指首相約翰遜支持和平示威的權利。

港警喬裝示威者太逼真 被速龍揮棍打爆
香港民眾11日發起「三罷」和「黎明行動」捍衞自由。港警以真槍實彈射傷示威者,同時槍指市民大肆抓人。早7點多,一批速龍小隊撲出,一名喬裝示威者的警員懷疑太入型入格,被速龍誤以為是真示威者,揮棍毆打之下,被迫稱是「自己人」。

港警驚爆:陳彥霖案遭強行篡改及警員強姦內幕
香港反送中運動多月來,頻傳港警性侵、強姦、雞姦、殺人等惡行。近日,一名蒙面港警在接受韓媒採訪時,爆出多個警暴內幕,包括陳彥霖浮屍案、7.21元朗恐襲案,以及警察涉嫌強姦示威者等個案。

剛曝出遭軟禁半年 崔永元現身與3學生同框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因披露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在最高法院失蹤醜聞,一直備受輿論關注。近日網路上流傳他已被軟禁超過半年。10日,網絡流傳出他現身中國傳媒大學65周年校慶日並與3學生的合照。

王思聰被主播「拉下馬」 金額僅360萬
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在其旗下「上海熊貓娛樂」宣布破產後,未按通知書指定期限履行支付義務,被列入「老賴」觀察人。法院信息還首次曝光了申請執行者。陸媒起底,王思聰是被一名遊戲主播「拉下馬」,僅為360萬金額。

黑龍江副省長向美國求救?嚴重口誤視頻瘋傳
日前,在哈爾濱舉辦的全省「119消防宣傳月」啟動儀式上,中共黑龍江省副省長李海濤,把「119」說成「911」,引起輿論關注,由於911是美加緊急電話。網友們調侃李省長「心繫美利堅」、「向美國求救」。

港警向學生宿舍開槍 擴音器高喊「打頭」
港警11日連開3槍推升香港抗爭浪潮,今天(12日),港人再次發起「和你塞行動」抗議行動。在香港城市大學爆發警民對峙,警方朝學生宿舍開槍、發射催淚彈,並用擴音器高喊要「打頭」。

美中談判前景生變 人民幣兌美元再跌破7
美中談判前景再度生變,11月11日,在岸人民幣兌美元收盤跌181點,報1美元兌7.0065元,再度跌破7元大關。

香港持續動盪 今早交通大亂 警察武裝駐守
在香港市民11月11日舉行的大三罷行動中,港警以真槍實彈射傷示威者,並駕車衝撞示威人群,同時在全港濫射噴霧劑,槍指市民大肆抓人,一直延續至12日清晨。同時港鐵宣佈關閉多個車站,造成全港交通大亂,多個港鐵站外大批鎮暴警武裝把守。

稱港警比IS還可怕!德記者遭警威脅被迫離港
德國獨立戰地記者倫澤(Enno Lenze)曾於伊斯蘭國(IS)進行採訪工作。10日他在推特發文指,在香港親身報導,認為相對伊斯蘭國前線,香港警察令他更害怕,此言論引發廣泛關注。他11日在推特透露已經離港,並稱在採訪過程中,港警讓他立即停止報導,離開香港,永遠不要回來。

組圖:港警強攻中文大學 學生死守校門激烈對峙
香港學生是這場反送中運動的主力。11月11日,大批警察衝入香港多所大學,狂射催淚彈,抓捕學生。香港中文大學學生高呼「中大是我家」,並扔燃燒彈阻止警察進入校園。警察則向學生狂射催淚彈,雙方發生激烈對峙,現場恍如戰場。

香港322個中學生組織誓言:50年也奉陪到底
香港民主抗爭進入第五個月,中共拒不回應訴求,還不斷升級紅色恐怖,傷亡「被自殺」不斷。港人週一再發起「大三罷」行動。「中學生連線」發表「抗爭五個月宣言」,強調既然政府與他們一代人作對,五十年也奉陪到底。

蔡英文斥香港開槍:中港政府不該用子彈回應人民
香港警察朝手無寸鐵的抗議者連開3槍,激起全港憤怒,也遭致外界撻伐。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11日斥責港府:開槍只會惡化問題,北京和港府不應該用子彈回應香港人民。

遭多名港警輪姦墮胎 16歲少女再控警隊抹黑
香港一名16歲少女報案在荃灣警署內遭多名警員輪姦致孕後,已接受墮胎手術。11日受害少女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控警方泄露案件資料意圖抹黑,並希望法醫從胎兒身上,取得DNA樣本以辨別至少一名施暴者。

「天安門自焚」再現香港?男子「汽油」燒過眉髮無損
中共殘酷鎮壓香港人抗爭的同時,也不斷製造假新聞污衊抗議者。日前網絡傳出一段「黑衣暴徒潑汽油火燒綠衣人」視頻,但綠衣人幾秒內迅速滅火,之後眉毛頭髮安然無恙。有多人爆料指,綠衣人是收錢演戲,火苗只是道具。當年中共導演所謂「天安門自焚」抹黑法輪功,也曾出現類似情節。

測試國際社會反應?胡錫進狂言隨時軍管香港
港警週一向示威者開3槍實彈,一名中槍者情況危殆。中共引導大陸輿論支持開槍,《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聲稱,中共武警和軍隊隨時接管香港。分析指,美中正在敲定「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共藉機測試國際社會反應。

德國戰地記者:港警比ISIS更可怕(視頻)
香港警方近期在鎮壓香港民眾反送中運動的過程中,濫用武力的現象越來越嚴重。日前,正身在香港進行採訪的一名德國獨立戰地記者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在香港採訪的感受,他直言香港警察的行為完全無法預料,讓他覺得比IS恐怖組織更可怕。

港警進攻高校翻版「光州事件」 校園如戰場被迫停課(視頻)
香港週一發起反送中「大三罷」行動。當天,一早就有部分示威者上街築路障抗議,遭港警暴力鎮壓。期間,鎮暴警衝入中大、理大校園內追捕示威學生,警察還一度向校園內發射催淚彈及橡膠子彈。網民指如今的港大高校遭警方攻擊,猶如韓國「光州事件」的翻版。多間大學當天下午及晚間已宣布停課,傳中大等十多所大學已宣布明天繼續停課。

網傳陳彥霖母墜樓亡 政商名流袁彌明籲陳媽報平安
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裸體浮屍,引發全球譴責中共紅色恐怖。事後傳出陳彥霖母親失蹤。日前又一名女子「墮樓」,網傳照片顯示疑似陳母,外界懷疑陳母被滅口。香港政商名流袁彌明亦質疑,陳母如未死可否「報個平安」。

港警開槍引爆大規模動盪 林鄭仍拒絕回應訴求
週一(11日)香港警方再次使用血腥暴力,實彈開槍令一名示威者重傷危殆,並引發全城抗暴。港人當天發動「三罷」,多地交通癱瘓,陷入混亂。但港首林鄭月娥當天依然宣稱,反送中示威訴求「不會得逞」。

開槍交警家人被起底 中槍少年仍未脫離危險
週一早間,香港西灣河警員關家榮實彈射傷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一名上街示威的學生後,隨即有網友將關某的身份及其家屬起底,該校學生、教職員及家長更發起網上聯署,要求校方立即解除關家榮所擔任的該校家教會主席職務。目前中槍少年經手術被切除右腎和部分肝臟,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港警真槍實彈襲民 中槍青年切右腎命危(視頻)
香港反送中運動進入第6個月,今天(11日),港人發動罷工、罷課、罷市「大三罷」,爆發激烈衝突。早上7點多,警察以真槍實彈向民眾射擊,中槍的21歲周姓民眾被送醫後,手術切除右腎和部分肝臟。

王丹: 中共低估了香港人的勇氣

【中國禁聞】11月11日完整版

習近平仍能掌控局勢的原因《李天笑快評206期》

【微視頻】柏林牆倒塌30年後香港成新波蘭

【拍案驚奇】陳彥霖母被自殺?少女要驗DNA證警署性侵!雙十一血色黎明

【石濤聚焦】香港學生今當街被射殺 傳港警獲要求可以開槍

【今日點擊】香港街頭 誰是暴力背後的始作俑者?

【熱點互動】港警再開槍!美中貿易協議前景難料?

【今日點擊】警察實彈擊中示威者 香港陷大規模混亂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