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抓人趁火打劫?女警疑拿走店內奶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2日訊】11月11日,港警出動水炮車驅散抗議民眾,旺角一間藥房被水炮車射中,貨品被淋濕損毀。藥房老闆憤怒地用貨物擲向水炮車,隨後被捕。一名女警疑擅自拿走藥房裝有多罐奶粉的黑色大垃圾袋上車,網民嘲諷警察是「賊匪」,趁火打劫。

11日,繼香港警察連開3槍槍擊抗議者之後,警方在全城進行大抓捕。當天超過260人被抓,99人受傷,2人危殆。

警方當天還出動水炮車驅散抗議民眾,水炮車在旺角彌敦道等多處發射水炮,旺角一家正在營業中的藥房被水炮射中,貨品全被淋濕損毀。

藥房老闆出來收拾時,憤怒地用貨物擲向水炮車。警方再次向他射水炮,警車上的警察向他開槍、發射胡椒彈,另有4、5名防暴警察衝上前將老闆拘捕。

有媒體鏡頭拍攝到,老闆被捕後,一名女警疑似擅自拿走藥房一袋裝有相信是多罐奶粉的黑色大垃圾袋上車。

有網民嘲諷港警乘機拿走店內物品猶如「賊匪」,還有人怒斥港警無法無天。

今天(12日)下午,被捕藥房老闆的太太對蘋果日報說,丈夫拿貨物扔向水炮車,只是情緒發洩。

在場的友人也表示,網上視頻明顯顯示是警方水炮車先射向藥房,不應該算襲警,希望警方盡快釋放藥房老闆。

老闆太太還表示,剛剛接到丈夫電話,查詢他在哪個警署,她要丈夫快點去醫院,害怕他被警察打。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