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擊斃巴勒斯坦恐怖組織指揮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2日訊】以色列當局週二表示,擊斃了巴勒斯坦恐怖組織的一名最高指揮官,此人涉嫌對以色列發動多次攻擊,並預謀近期再度發動攻擊。巴勒斯坦武裝組織隨後對以色列進行了報復性襲擊。

週二凌晨,以色列對 「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的高級指揮官 阿塔、位於加沙的住所發動有針對性的空襲。

據悉,42歲的阿塔及其妻子在空襲中被擊斃。

「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運動」目標是消滅以色列,建立巴勒斯坦伊斯蘭共和國,該組織多次策劃針對以色列的自殺式襲擊,被歐美國家認定爲恐怖組織。

被擊斃的阿塔,據悉是該組織在加沙北部地區的頭目。

以色列國防部週一在推特上宣佈,襲擊只針對阿塔,他要對數百起襲擊以色列平民和士兵的恐怖活動直接負責。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週二晚些時候,對以色列南部城市發射火箭,進行報復性襲擊。

以色列南部一家醫院內,醫護人員將病人和新生嬰兒轉移到庇護所。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二表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運動」的衝突將是長期的。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這將曠日持久。」

針對另一恐怖組織哈馬斯揚言要報復以色列。以色列民衆週二依然表現鎮定。

以色列平民 Zion Cohen:「我感到安全,一切都在控制下。我相信上帝。」

以色列軍方表示,已部署軍隊,準備採取防禦和攻擊行動。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