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山火增至130多起 逼近悉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來關注澳洲火勢最新情況。週二,澳大利亞東北部野火,已蔓延到澳洲東海岸大部分地區,目前已延燒到悉尼附近。

燃燒的森林,濃煙滾滾,天空變成了橙色。澳大利亞東部大部分地區,正在被野火侵襲。

新南威爾士州農村消防員 肖恩·菲茨·西蒙斯:「火災已上升到災難性級別,這是最高級別。」

目前,野火已造成3人死亡,150多個房屋被毀。

在昆士蘭州,有60多起野火,由於高溫、強風和乾燥天氣,火勢還在惡化,上百居民處於危險中。

新南威爾士州農村消防員西蒙斯表示,新南威爾士州71起大火中,一半以上火勢仍不受控制,其中8處火勢已達緊急警報級別。新南威爾士州已發出14條警告,涉及多個社區。

新南威爾士州農村消防員 肖恩·菲茨·西蒙斯:「從下午到晚上,我們還要繼續救援,目前情況還在惡化。」

野火蔓延到悉尼,居民房屋受到威脅。澳洲當局正使用空中消防滅火。悉尼衛生局敦促當地居民,待在室內,該城市已被煙霾嚴重覆蓋。

當局已派出上千名消防員緊急救援。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