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襲擊美國中部和東北部 氣溫驟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北極寒流繼續侵襲美國。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二表示,中部和東北部地區週二、週三將迎來破紀錄低溫,也可能帶來今年第一場降雪。五大湖地區的降雪總量可能超過一英尺。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週一取消了500架航班。

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二表示,中部大平原、密西西比河谷,以及五大湖地區,可能在週二、週三迎來破紀錄的低溫天氣,也可能在週二迎來今年冬季的第一場雪。

「風城」芝加哥將遭遇破紀錄的寒冷低溫,最高氣溫週二可能降到攝氏零下6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度。

伊利諾伊州,威斯康星州和愛荷華州的最低溫度可能降到個位數。

氣象局表示,印第安納州、密歇根州和佛蒙特州部分地區的降雪總量,可能超過一英尺。

印第安納州警方週一表示,極寒天氣引發多起交通事故。

美國印第安納州警察 Aris Lee:「今天早上到現在,大約發生了20多起交通事故。」

不過,落基山脈以西地區幸運地避開了這次寒流

週一拍攝的畫面中,密歇根州休倫湖附近地區,由於「大湖效應」,下起了大雪,地面也有一定積雪。

芝加哥週一遭遇暴風雪襲擊,積雪達6英寸。

「奧黑爾國際機場」當天500架航班被取消。

奧黑爾國際機場旅客 Leslie McCloud:「我們的航班被取消了,看上去很多航班被取消了。」

紐約州週二到週三,氣溫將急劇下降,週二晚紐約最低氣溫可能降到零下6度。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