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警開槍 陸媒製造假新聞抹黑示威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港警開槍 陸媒製造假新聞抹黑示威者

在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和韓正先後接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後,香港警察對「反送中」示威民衆的暴力鎮壓明顯升級,同時,中共政府和官方喉舌媒體也開始製造假新聞,抹黑香港示威者

11月11號,一名香港警察在沒有任何威脅的情況下,突然拔槍向周圍手無寸鐵的示威者連開三槍,近距離擊中一名黑衣男子,導致他右腎和部分肝臟破裂,需要手術切除,情況危殆。

網絡流傳上的多則視頻,都清楚的記錄了開槍現場的情況。

但中共黨媒卻製造假新聞,扭曲事實。中共中央的機關報《人民日報》撒謊說,是有所謂蒙面暴徒企圖搶奪警員槍支,警員被迫開槍自衛。大陸媒體「港聞速遞」則編出「暴徒攻擊裝滿內地孩子的幼兒園校巴,並投擲汽油彈,交警為了保護校巴,開了真槍」的假新聞,欺騙大陸民衆。

消息傳到推特上,引發網友一片罵聲。
有人反駁說:「當時現場沒有任何校巴,沒有任何香港人進行攻擊,香港幼兒園校巴也不會裝滿內地的孩子。」
有人詛咒說:「寫這種假新聞的人要下地獄的。」
還有人指出:「這已經不是造謠,這是邪惡幫凶!」

港男遭潑液體燒傷 網友質疑中共自導自演

另一則被中共當局用來大做文章的新聞,也發生在11月11號。

網上最先流出的視頻顯示,一名穿綠衣的香港男子疑因政見不同,在一座天橋上與他人發生爭執,隨後遭人潑灑易燃液體並點火,瞬間變成一團火球。

中共官方和港府於是藉此猛力攻擊示威者,說他們的行爲堪比ISIS恐怖份子。

但第二天,有網友公布了現場的完整視頻,視頻顯示,在綠衣男子在與人發生口角之前,有人拿東西在他頸部塗抹。而著火之後,他脫下衣服,自行離去。

有網友分析說,視頻一開始也就是著火前,有人在往他身上抹東西,這個肯定是用來防火的。然後就有人來潑東西燒著了他,鏡頭就對著他,一個肇事者鏡頭都沒有。最後他啥事沒有自行離開,絕對的共黨自導自演,故意製造不利於抗議者的輿論。

還有網友回應說,分析沒錯,鏡頭始終沒有對向潑油點火的人。這不符合常識。就像事先知道,在完成拍攝任務的感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