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務院嚴重關切香港局勢 譴責所有暴力行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今日點擊】(3618-2)

提要
美國務院嚴重關切香港局勢 譴責所有暴力行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黑客帝國很多朋友都喜歡,那應該是一個黑客帝國三部曲,應該是電影節當中非常經典的一面。而黑客帝國呢他的編劇的本身是兄弟倆,波蘭的,叫什麼那名字我唸不出來,是波蘭籍的但是是美國人。拍完黑客帝國之後,他們拍了另外一個片子,就是這個V煞,V字仇殺隊。這個完之後比較有名的就是雲圖,雲圖呢很多人就看不懂了,V煞呢很多人欣賞,就是說那是未來世界啦。黑客帝國講的也是未來世界的概念,那雲圖呢是講的六世的輪迴轉世。而集中的,反對暴政的同樣是未來的,裡面都包含現代科技成分在其中。

黑客帝國就是現代科技的成分對吧,那人真的假的,但是又有人的情感。那V字仇殺隊呢是透過生物工程,要創造出這種超凡的人,那在這個過程中呢,被創造的這個人成為了反抗者。而雲圖同樣是,黑客帝國、V煞、雲圖都是,暴政者是以權力之實,憑藉法律之名,來展現最邪惡的生命的背景。而那個生命就是殺人的,全都是殺人的,全都是殺人的。所以這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滿特別的。而抗暴者不得不以暴力的方式,以個體的方式抗爭,而這一份描繪就發生在今天的香港,蒙面法恰恰在應對著V字仇殺隊。

所以大家就會覺得也很奇怪的,為什麼當初這電影給拍成這樣?人就是一圈一圈的這麼輪迴的,表面形式的不同只是表面,但他內在生命的本質是對等的。人們所喜好的一切,包括像電影,人們認為好的電影它都具有預示性,因為那是假的但它是真的。那反映到極權的環境當中,你就看到三七婆,你看到習近平的轉變,驟然的改變。而三七婆陰陽反背陰邪,陰間厲鬼的那種概念都在其中。極端利益者失去本質的,人自己本質的,就成了鬼魔下的渣子,香港警察就是這個,鬼魔之下的厲鬼渣子,但它表現出來會很猖狂。但是呢我們講過它是一個生命的過程,生命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客觀上會顯示出人面對鬼沒辦法。

美國務院嚴重關切香港局勢 譴責所有暴力行為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務院嚴重關切香港局勢,譴責所有暴力行為,這是11月11日的晚上,美國國務院發表的聲明。對香港局勢嚴重關切,譴責所有各方的暴力行為,敦促北京兌現一國兩制、高度自治,也敦促示威者回應透過對話所做的努力。人戰勝不了鬼,美國國務院代表美國政府,如果在一個月前,川普面對中美貿易協議當中,他如果能夠堅守生命的理念,不對劉鶴做出任何在時間上推移的過程,他現在有權否定了,國內有關什麼協議這個那個,又全否定,耽誤了一個月的時間。他直接對香港付出責任的話,就不會是這樣。

反過來在香港的環境中,一些香港人採取的手段,就像黑客帝國、V煞一樣,雲圖當中表現一樣,那採取暴力的方式,來保護自己的家園。那美國政府卻又站在這個角度,去敦促說香港人,你不應該以暴力的方式,那你在幹嗎?10月14日,二十幾萬人聚集在這個中環,希望美國能夠透過香港人權法案,眾議院通過了,參議院在幹嘛?同時間,川普對香港的事情極端曖昧,這就失去了他在人的,我們可以看到鬼的厲害,人在利益中被鬼玩死。所以這就我說,你看到利益者在不同的時間段上,我這麼去講,並沒有否定過往時間裡川普的所作所為,根本沒有否定,是在這個時間點上,人戰勝不了鬼了。

11日晚間書面聲明,無論是遭到施暴的受害者的政治傾向如何,美國都向他們表達慰問之意。呼籲所有當事者,包括警察和抗議者要保持克制,重申了川普立場,只呼籲抗議活動,應以人道的方式解決。但川普卻並沒有兌現,當香港警察出現邪惡的做法時,他自己的承諾呀。所以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是時間,天滅中共的時間,被定好了。他不是他川普對錯,而是他被局限在生命的環境中,被局限在利益中。

我跟你說個故事,元始天尊說,姜子牙你修不成,下山吧。說師父我不想下山。你下山,你走吧,你修不成。我都在山上待三十年了,他呆了三十多四十年。

他下去的時候待了兩年,70歲下去的,30歲上去的。72下去了就結婚了,他下去了就結婚了,找了一個50多歲的黃花姑娘。他下去了就結婚了,找了一個50多歲的黃花姑娘,這就是元始天尊說他修不成的原因,在書中給所有人答案。元始天尊的境界,知道他永遠去不了自己的色慾之心,所以享受人間榮華富貴,玩勺子把兒去,但終歸是自己的徒弟。所以他在人中表現中,叫人中之仙,但在修行中他是個失敗者。而在人中他又可以做到姜太公釣魚,對吧,寧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他在人中可以約束自己。但他為什麼娶老婆?一個姜子牙、一個紂王都死在這上,不能叫死在這上,都在向後來的人展現問題在哪。所以姜子牙的老婆後來自己上吊死了,你看她離開了姜子牙之後,她又嫁給了一個農民。姜子牙毀在女人身上,這個紂王毀在狐狸身上,還是女人。它中國的文化就這個,今天在全中國也都是這個。

美國國務院的發言人講說,香港社會兩極分化,突顯政府、抗議者跟公民之間進行廣泛而真誠的對話需要。他對話不了了,所以這是一個敷衍了事的東西。美國政府,那習近平也好,林鄭月娥也好,懼怕美國政府,而偏偏美國政府出於利益的需求,卻表現出曖昧。而香港人期待著美國政府有所作為,它卻出賣了香港人。在這個時間點上,其實表面上是出賣,實際就是它決定了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進化論、無神論摧毀了人們的認識,認識不到共產黨的邪惡。美國認為香港的自治、對法制的堅持,以及保護自身公民的承諾,對保有香港在美國法律下的特殊地位及一國兩制的成功至關重要,關係到香港未來穩定與繁榮。這個事情本身,是應該通過法律來做出來的。如果參議院在10月20日左右,直接去討論香港民主與人權法案,就不會發生11月11日的事情。

你本該去討論的事情,這個房子本該做成的事情,你現在討論是如何打地基,要不然我就把那地基毀了,不是瞎扯嗎,這就是人戰勝不了鬼的表現。敦促北京履行中英聯合聲明的承諾,包括香港享有高度自治。這些東西都是重複的。習近平、林鄭絕對不害怕,他們是來害人的。美國政府搞定川普,參議院搞定參議院多黨領袖,就給你全美國搞定了,自始至終都是這麼幹。華為是偷的,偷具體東西,送女人、買人,全是衝著個人去。它現在這個問題還是衝人去,懟死一個是一個,就這麼簡單的事。所以在西方社會的菁英,面對鬼魔的中共束手無策。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