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曝作戰部隊進入香港 抗爭學生撿獲大陸警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香港中文大學校園12日成「戰場」,從傍晚超過200名防暴警「攻打」中文大學,造成100多名學生受傷。期間,有學生撿獲一根中共公安警棍。有中共前刑警隊長爆料,中共軍警和作戰部隊已經進入香港,目標是抗爭港人。

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5個多月以來,港警血腥暴力無底線,11日在西灣河,有交警槍擊手無寸鐵青年,引起的民憤繼續升溫。12日,港人號召「11.12黎明行動2.0(破曉行動)」癱瘓各區交通,其中中文大學成為戰場。

至下午開始,中大高層數度與警方商討「停戰協議」,但多次在中大宣布後,防暴警卻反口,從傍晚起,超過200名防暴警「攻打」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也中催淚彈

晚間,港警連續兩個半小時狂射催淚彈、橡膠子彈等,造成逾100名抗議學生受傷,其中多人中彈、燒傷,甚至有人頭部中彈,還有人雙腿骨折,但都沒有讓中大學生退縮。

在此期間,有中大學生撿獲一根大陸公安的警棍。

有中大學生撿獲一根大陸公安的警棍。(學生提供)

自反送中運動以來,屢次傳出有大陸武警、公安、軍人混入香港警隊的消息。早前也有媒體直播片段顯示有「港警」以普通話對話及下達命令。

而這次是香港中文大學學生首次撿獲大陸公安常規配備的警棍,進一步佐證有中共方面人員混入香港警隊中。

相關影片:

8月初,香港浸大教授高敬文引述消息來源已經透露,約2000名中共警察已混入港警中,香港警隊直接聽命於中聯辦。

近两个多月以来,香港可疑「自殺」、「浮屍」案及年輕人失蹤案暴增,同時頻傳港警性侵、強姦、雞姦、殺人等惡行。

10月份多方有消息稱,目前逾20000名中共公安武警祕密特工進入香港,並分為兩支人馬進行「執法」,一支冒充港警執行抓捕及清場;另一支「祕密特工」,採用一切手段竊聽、綁架及密捕示威者進行嚴刑迫供,甚至殺人滅口。

而「香港警察」在鎮壓港人時,不再出示警號和警員證,並做出了攻擊記者,群毆示威者,強扒女性內褲、眾目睽睽之下摸女示威者的胸部及下體等等惡劣行徑,一次次刷新港人對中共的認知。

入港中共軍警帶有作戰任務

最近才從中國大陸逃出來的一名大陸原公安刑偵大隊長尹輝(音譯)說,「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說,現在在香港所報出來的這些個惡警、黑警,應該都是大陸的武警、或者陸軍和包括一部分特警參與實施的行為。」

10月8日,尹輝在網路時政媒體「路江時評」上說,進入香港的中共軍警,還包括作戰部隊,帶有作戰任務,目標就是抗爭港人。

尹輝詳細分析他為何判斷鎮壓香港抗議者的警察應來自大陸。首先他認為港警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警隊,因為他們職業素養非常高,並且港警有信仰,講究人性化執法,港警絕對講究人性化執法。

因而當他看到警察用那麼惡劣手段來大面積對待爭取自由的抗議人士時,他判定這些人不是香港警察,是來自中國大陸的警察。

他表示,香港警察在面對大規模遊行示威只會採取驅散做法,不會用跪壓手法,做過警察的人都知道,跪壓擒拿最容易讓對方關節受傷。

港警只有在制伏歹徒時,會用這種反關節的動作,或者跪壓手法。卡住你的關節,因為這種動作會對你的關節造成損傷,一般情況下,港警不會用這方式。

但是一般的大陸武警、特警包括軍隊經常會採用這種方式,當下將對方制伏經常用都是用這種方式。

尹輝表示,大陸公安的跪壓方式慣用手是右手,香港警察的慣用手是左手。(大紀元)

而大陸公安的跪壓方式慣用手是右手,香港警察的慣用手是左手。二者的區別在於,跪壓時用的腿不同以及折對方手臂時用的手也不同。

尹輝表示,他在影片中看到:警察左腿跪壓,右腿支撐,右手制伏香港的年輕人。從另一細節上,就是警察給抗爭者戴手銬動作上也看出了是大陸公安手法。

他還注意到,警察給抗議者戴手銬用的是8字銬法,這是中國特有的一種動作,是1991年公安大學的一個教授研究出來的,只有大陸公安採用,港警不會用。港警上銬方式是先銬上一隻手,再把另一隻手掰過來之後才銬上。

11月7日和11日,尹輝也多次接受海外自媒體「路江時評」訪問,爆料中共政法系統的黑暗,其中多次提到中共軍警在香港的殘酷鎮壓。

尹輝自我介紹說,自己現年37歲,畢業於中國公安大學的刑偵專業。曾任某市派出所副所長、分局刑警大隊大隊長,逃出中國之前已升任到該市的經濟偵查支隊稅務兼合同犯罪偵查大隊的大隊長。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傳「祕密特工」進入香港 對示威者密捕滅口
相關鏈接:美權威機構: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滅口示威者
相關鏈接:香港水警為何搶撈屍體?知情者揭恐怖內幕
相關鏈接:港鐵員工揭黑幕:破壞港鐵皆為港警 旨在嫁禍示威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