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第一場雪 上州拉響冬季風暴警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週二,美東地區迎來大幅降溫,部分地區迎來降雪,在紐約市也下起了今年入冬的第一場雪。來看記者的報導。

週二紐約市下起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雖然這場雪有點小,甚至看不太出來,但是已經很冷了,而紐約市也已經在馬路上撒鹽,預防結冰。

紐約市清潔局將在紐約市五大區撒大約30萬噸雪鹽、使用705輛撒鹽車、20輛除冰車以及36個融雪機。

美國國家氣象局在週一,向紐約上州發出了冬季風暴警告。根據天氣預報,紐約市週二的降雪量可能有0.1英吋。

而紐約中部在接下來的兩天預計會成為冰雪世界,週一,紐約雪城(Syracuse)錄得0.8英吋的降雪;而水牛城在週一的降雪量打破了過去77年來的紀錄,達到了3英吋,而水牛城的布法羅尼亞加拉國際機場的積雪則達到了8.7英吋。

紐約的奧本尼在週二溫度降到華氏30度(攝氏零下1度),在週二晚更是繼續下降到華氏10或11度(攝氏零下12度)左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