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盾防盜門窗 堅固美觀 南加首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位於洛杉磯卡森市的威士盾(Wynstan)防盜門窗專賣店,產品採用crimsafe防盜技術,紗網選用304金剛王不鏽鋼製成,擁有鉗壓固定專利技術,讓紗網撞不破、剪不斷、撬不開。

Wynstan美國公司運營副總裁 David Grant:「在門的另外一邊,我們用抗拉神螺絲,每5英寸就有一個,固定在門框上。」

「而且門上是有三個鎖,上面、中間和下面各有一個,如果有人想要拿撬棍撬開門,他們要三個鎖都撬開才能進去,要費很大勁兒。」

「如果有人想要暴力破門,他們是沒有可能做到的。」

據統計,加州每18.2秒就有一起入室盜竊案。威士盾防盜門窗,外觀纖細輕巧,但機構堅固結實,讓家門牢不可破。

Wynstan董事總經理 Bruce Turner:「Crimsafe安全防盜產品非常出色,防止入室盜竊,防止陌生人破窗而入,而且還可以在夏天反射熱量。」

除了堅固防盜,鋼絲紗窗還可以通風透氣,格擋蚊蟲,紗網在特殊塗層的作用下,可以反射62%的有害紫外線,防破裂防掉漆,讓使用壽命長達30年。

David:「在日光下,如果陽光照射在門上,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但裡面可以看到外面。」
「在洗手間的位置,如果有緊急情況需要迅速逃出,我們有一個特殊的逃生設計,在內側有一個按鈕,可以讓你迅速打開。」

來自澳洲的威士盾防盜門窗,承傳三代,暢銷50多年,平均每年生產25,000多套門窗,憑藉周到細緻的服務,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David:「至於門框,我們給顧客提供許多不同的顏色, 但如果你有特別需要的顏色,比如紅色或者粉色,我們也保證可以做的到。」

Turner:「我們會測量,然後拿到工廠去生產,然後在送到客戶進行安裝,我們回來完成所有的,讓你無憂。」

威士盾在南加有三個分店(Carson/Encino/Pasadena),提供免費諮詢,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店詳詢(818)600-689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