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將為川普助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近日出版了新的個人回憶錄《恕我直言》。她週二接受訪談時表示,將為川普競選連任站台。

黑利週二晚在曼哈頓著名的92街Y文化中心,舉行個人訪談活動,為自己的新書做宣傳。

主持人代表觀衆向黑利提問,是否會站臺支持川普連任總統。

福克斯新聞主持 黛娜·佩里諾:「你會為川普總統2020年競選站臺嗎?」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黑利:「是的,我會。」

黑利透露,她本來不熟悉外交政策,當時對川普讓她擔任駐聯合國大使沒有心理准備。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黑利:「那個週五,萊因斯(普里巴斯)又打來電話,『妮基,什麽也別說。』『什麽意思?』『(要不要做)駐聯合國大使?』我説,『萊因斯,我連聯合國是做什麽的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每個人都恨它。』他説,『總統會週一打電話給你,我需要你做出回答。』」

黑利表示,俄羅斯永遠也不會成爲美國的盟友,而烏克蘭是美國在聯合國最好的盟友之一,美國應該幫助他們。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黑利:「烏克蘭一直都有腐敗問題,他們必須對此進行處理,和很多其他國家一樣,但我同時認爲,一個强大的烏克蘭對我們有好處,我們需要繼續看我們能做什麽來讓烏克蘭强大。」

被問及是否會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黑利表示,還沒有考慮那麽長遠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林宇、田瑞、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