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超級高鐵 展示酷炫高科技客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迪拜車展正在進行,維珍公司展示了旗下「超級高鐵」的原型機,開車1個多小時的路程,只要12分鐘就能到達,一起去了解。

從阿聯酋的迪拜到阿布扎比139公里,開車大約要1小時20分鐘。但是如果您乘坐维珍超级高鐵,只需12分鐘就能到達。因為它的最高時速可達1220公里每小時。

维珍超级高鐵不僅有著驚人的速度,同時它的內部設計既科幻又舒適。

维珍超级高鐵中東 印度地區董事 Harj Dhaliwal:「我們在這裡展現的是它的設計,將空間設計的更寬敞,讓乘客更舒適。車內還有為乘客量身定制的信息娱乐系統。」

维珍超级高鐵中東 印度地區董事哈爾·達利瓦介紹說,他們還考慮提供不同等級的車廂,使更多的人有機會乘坐维珍超级高鐵。

维珍超级高鐵英文名稱叫hyperloop,是高速运输货物和人员的一种新方式。hyperloop通过电力和磁力驱动使車身懸浮,這能大大減少摩擦力,從而達到高速行駛。

達利瓦介紹說,雖然這還只是概念車,但他們很有信心去實現,公司的測試設施,採用了實體尺寸,並且已經做過400多次測驗,使這種超前的理論在實物設備上得到驗證。

维珍超级高鐵中東 印度地區董事 Harj Dhaliwal:「我們還在繼續投資和發展該項目。所以這項科技理論不再是紙上談兵。它已被實踐證明,我們向世界證明了這可以做到。」

迪拜車展上,您不僅能觀賞各大名車的最新車型,還能體驗到乘坐世界頂尖高鐵的未來之旅。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