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學家出馬 演示感恩節健康飲食烹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本月將迎來感恩節,考慮到飲食健康營養學家在布朗士,舉辦了一場健康食物的烹飪演示,一起去看看。

食材:4茶匙黃油、1顆洋蔥切塊、2根去皮胡蘿蔔切塊、2跟芹菜切碎、1小個花椰菜切碎、1杯貝拉蘑菇切碎

調料:鹽、黑胡椒、1/4杯香菜切碎、2茶匙迷迭香切碎、1茶匙鼠尾草切碎、1/2杯低鹽蔬菜高湯或雞湯

準備好所需食材,打開中火,在煎鍋上將黃油融化,然後倒入洋蔥、胡蘿蔔、和芹菜,炒7~8分鐘軟化後,再加入花椰菜和蘑菇,灑上鹽和胡椒,再炒8~10分鐘後,加入剩下的香料,翻炒均勻後,倒入高湯煮10分鐘左右。

健康美味的火雞餡料就做好了。

在兩位志願者製作的過程中,營養師還帶大家一起了解食物的含糖量,以免攝入過多糖分。
土豆糖粉:35.90g / 土豆泥糖粉:18.40
雞腿糖粉:2.71 / 火雞肉糖粉:0
芝士披薩:60.90 / 芝士通心粉:22.80
可樂糖粉:39.80 / 果汁糖粉:11.20

Amida Care健保營養學家 Keri Watkins:「基本的起點是寫飲食日記,寫下吃的東西,看之後會帶來的影響,因為很多時候,人們無意識的進食,不清楚吃哪些食物會使自己浮腫,或一些食物會帶來疲勞,所以紀錄飲食日記,閱讀食物成份,使人們入門起步能做的基本事情。」

人們排起隊伍,以墨西哥捲餅的方式,品嚐現做的火雞餡料搭配火雞肉。

健康飲食烹飪演示,由私人非營利健保公司Amida Care主辦,並且向社區民眾提供假日前的感恩節餐點。

Amida Care健保會員活動主管 Sandrine Blake:「我們也希望為社區帶來健康類教育,讓人們有其他的健保方式,就像今天的健康烹飪。」

活動由紐約市議員吉布森發起,現場還有多個非營利組織參與,為社區民眾提供社會服務和健保。

紐約市議員 Vanessa Gibson:「在健康方面,布朗士是不健康的,紐約州62個縣,我們排名第62,我們要改變排名,確保居民能獲得更好的食物,有價值、可負擔的食物。」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