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茶館】川普瞄一眼習近平 開始動手終結中共 推背圖勇士現身!

特朗普川普)瞄一眼習近平,開始動手終結中共!推背圖勇士現身!香港全城中大保衛戰(老北京茶館/第203集/2019/11/13)

相關視頻:

特朗普川普)紐約來講演,習近平 又五味俱全!一天不見、硝煙瀰漫!港島、九龍連新界,香港 中大保衛戰!聯手抗共匪,全城總動員!川普講話玩穿越,鏡頭超驚豔:「2017到北京,習近平坐我右邊,含情脈脈好喜歡!我譴責中共坑蒙又拐騙,好朋友那張大胖臉,一會綠、一會藍!我趕緊說:『不怨你們,都怪我們前任總統,做買賣不看對方是不是壞蛋!跟流氓交朋友,被騙了一點都不冤!』」穿越結束川普說:「反共是歷史大片,我是被選定演員!這批演員來自全世界,其中,中國人年紀輕輕很勇敢!不信?你看香港中大保衛戰,一眾勇武青少年!」 幽默新聞頻道【老北京茶館】,段子手李正、劉卓,跟您聊中國、美國、香港大事小情、官場、社會、時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溫情,段子裡的中國與世界,盡在茶中!

——轉自《老北京茶館》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