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講粗口喝罵追打路人 自己反撞閘變自殘(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13日香港民間發起第3日「三罷」行動,多區均出現抗爭人群。警方晚9點左右在西灣河施放催淚彈並出動銳武裝甲車清場,行動中,部分警員情緒失控,其中一名防暴警用盾撞街坊不果,自己卻連人帶盾撞向鐵閘,發出巨響。

香港市民發起大三罷(罷工、罷市、罷課)首日,在西河灣即有示威者遭警察連開3槍,致2名學生受傷其中1人命危。12日,市民再發起「和你塞行動」。從早上開始,港警在多間大學和教堂狂射催淚彈及橡膠彈等。中大校園更淪為主戰場。

13日,全港各區交通極大混亂,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包括幼兒園、小學及特殊學校。

銀髮族遊行呼籲國際關注香港警暴

當天香港銀髮族發起遊行,他们高舉「SOS」、「銀髮族,老而不廢」、「止警暴」等標語,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嚴重的警察暴力問題和目前的緊急情況,並作出相應的行動。

遊行人士從中環遮打花園出發,首先前往美國駐港總領館遞交請願信,促請美國盡早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拯救香港不受獨裁統治。

隨後,他們再遊行到英國駐港領事館,要求英國切實執行中英聯合聲明,並給予持英國國民(海外)護照的香港人居英權。

晚9點左右,警方在西灣河展開驅散行動,施放兩枚催淚彈及出動銳武裝甲車清場。

香港近9000人參加「銀髮族反送中靜默遊行」,聲援青年們的抗爭。示意圖(李逸/大紀元)

魔警情緒失控敲打圓盾威嚇街坊

據《蘋果日報》報導,參與該次驅散行動的警員部分情緒相當激動,不斷以警棍敲打圓盾,發出巨響威嚇街坊及記者,數名警員更用盾推開走避的街坊。

其中一名防暴警察不斷衝前,敲打圓盾發出巨響威嚇街坊,一名女記者遭波及,被盾強行推後。該名警員企圖再以盾推撞路人沒有成功,自己反倒連人帶盾撞向鐵閘,發出轟然巨響。

該名防暴警惱羞成怒,不斷喝罵路人及猛力敲擊盾牌,一名男子路過現場時,被該警員以同一方法猛然撞向鐵閘。

其它警員也不斷以粗言穢語辱罵街坊及樓上的居民,包括以「死曱甴」、「垃圾」、「暴徒」稱呼他們。樓上居民也不示弱,不斷喝罵樓下的警員,警方卻以雷明燈指向民居,更有警員用擴音器恐嚇樓上的居民。

一名防暴警用盾撞街坊不果,自己卻連人帶盾撞向鐵閘。(視頻截圖)

港府前3個月內接獲2537宗屍體個案

香港反送中已經持續5個多,中共縱容港警、中共公安武警、黑幫、媒體力量以及其它政商力量,鋪天蓋地打壓示威者,甚至縱容他們無差別攻擊、性暴力、性侵犯,甚至殺人棄屍的殘暴行徑,幾乎跟1937年的「南京大屠殺」殊無二致,讓全世界深感震驚。

面對中共與港府製造的白色恐怖。抗爭者不但沒有退縮,反而誓死反抗到底,不怕流血,不怕被捕,甚至準備犧牲性命。

抗爭者誓死反抗到底,不怕流血,不怕被捕,甚至準備犧牲性命。(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11月13日,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公布,6月起至9月止,香港政府共接獲2537宗發現屍體個案,當中包含送醫前、到院後的死亡數字,而3個月新增的自殺通報件數則為256宗。

網友「在水一方」發推文說,真實的數據更驚人,僅6至9月以來自殺(被自殺?)共256宗,屍體發現2537宗,至13日被捕人數已經超過4000人!共產黨黑手所到之處,遍地是災,香港這個國際大都市正處於極度嚴重的人道危機!

他還提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年輕人12日檢獲的各種子彈殼共2356枚,並評論說,用如此火力攻打一間大學,是全球記錄,是國際奇蹟,堪比恐怖組織ISIS毀滅世界文明,香港軍警政府臭名遠揚四方、遺臭萬年!請國際社會各位賢達引起關注!!

在香港採訪的德國記者倫澤(Enno Lenze)11日發推文說,親愛的香港示威者、姊妹兄弟們,身為來自德國的記者,我曾在伊斯蘭國(ISIS)前線工作,但比較更怕香港警察,因為他們難以預料。他們比IS更可怕。目前倫澤已經被港府驅趕回德國。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