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蓬佩奧將發表美國外交政策演講

【直播回放】11.14香港反極權 中環實況
香港反極權抗爭邁入第6個月,局勢進一步惡化,港警闖入學校、私人社區等地到處抓人。今天(14日),中環街頭在中午開始再次有大量市民聚集,無懼警方連日來的武力驅散和追捕。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英媒:香港唯一出路 已被中共堵死
香港警察近日隨意槍擊抗議者、武力強攻多所大學,令香港局勢陡然惡化。英媒評論文章稱,反送中運動演變成今天局面,歸咎於港府和中共的暴力鎮壓,當局失去民心也失去正當性。文章指出,落實普選能讓反送中和平落幕,但中共準備更強硬鎮壓抗議者,香港的唯一出路,已被中共堵死。

中共軍機突現香港 外媒: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香港警暴越來越血腥,12日數百警強攻中文大學校園後,13日,多架中共直升機在中大上空盤旋,而駐港部隊也配備了全副鎮暴裝備。外媒稱,習近平可能將對香港採取特別行動。

香港警察「濫權實錄」 曝光逾1400件個案
香港反送中邁入第5個月,警察打死人、輪姦女示威者等消息層出不窮,但迄今沒有警察被追責。面對港府的漠視,香港網友日前將「警察濫權實錄」資料庫上線,曝光超過1400件警察濫權個案。

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傳將宵禁戒嚴 提升武力鎮壓
香港局勢近日陡然升溫,全城幾近癱瘓,學校停課,多所大學成為抗爭戰場。有消息稱,特首林鄭月娥11月13日深夜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為壓制越來越多走上街頭的抗議民眾,港府或將實施宵禁令,並提升港警武力以鎮壓民眾。

公開動兵?駐港部隊配發港警裝備 內地生集體撤離
中共紅色恐怖進一步激化香港局勢,警民中大激戰以警方失敗告一段落。但緊張情緒仍在升級。13日有媒體拍到駐港部隊軍營內,軍人正在全副武裝。同時中共已通知並安排在港中國大學生集體撤離,中大宣布本學期提前結束。

韓國大學挺香港 韓中學生衝突打成一團
香港多所大學校園近日變成反送中抗爭戰場,引發外界關注和聲援。韓國多所大學聲援香港反送中活動,韓國學生與中國留學生為此爆發肢體衝突,打成一團,甚至告上法庭。

令人髮指!港警一窩哄狠壓孕婦並連噴胡椒水(視頻)
香港警察暴力不斷升級,已經將香港推向內戰。近日,一名孕婦在街頭和全副武裝港警講了幾句話,突然遭港警噴胡椒噴霧,並被多名港警一窩哄的壓制在地。

香港80多歲老奶奶被捕 只因問港警一句話
香港局勢進一步惡化,港警連續多日除了鎮壓港人抗議外,還闖入學校、教會狂放催淚彈、布袋彈等,並瘋狂抓人,引發港人強烈不滿。有推文爆料,一名80多歲的老奶奶,只因為向港警質問「你們為什麼鎮壓人民」,竟然就被當場逮捕。

張曉明赴港演講突然叫停 傳北京對港有新部署
香港警暴無限度升級之際。原訂於15日赴港宣講中共四中全會內容的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已取消行程。有接近北京的人士估計,張曉明宣講會突然被叫停,預料北京將有因應香港局勢的「新招」。

港警威脅19歲女生:信不信我在這強姦你?
繼港人「三罷」活動之後,網民發起「破曉行動」於各區堵路。一名19歲女學生涉嫌12日在香港長沙灣堵路,警方指在她的背囊搜出鐵鎚、摺刀及一公升易燃液體,她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在西九龍裁判法院今日提審。該女子表示,被捕後遭警員掌摑及辱罵,更有警員在警車內恐嚇「信唔信我喺呢度強姦你?」。

港警瘋狂抓人 女示威者對鏡頭:我不會自殺
香港局勢進一步惡化,港警闖入學校、私人社區等地到處抓人。近日台灣社群上傳出一部港警逮捕女示威者的影片,其中女示威者不但對鏡頭自報身份及住址,更稱自己性格樂觀、不會自殺,引發人們對香港恐怖局勢熱議。

大陸在港學生曝內幕:中共有關部門強行安排遣返
持续5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示威延燒,过去几天,多間大學校園成戰場,中大學生更是用血肉之軀,擋住了港警狂射催淚彈、橡膠子彈等攻擊。中共一如既往地製造假新聞,宣稱大陸學生在校內成為「暴徒」打擊的對象,然而,多名在港大陆生打臉中共,揭露陸生是遭中共部門「強行遣返」。

賭上性命也要逃離?又有數名中國人偷渡美國被逮
近日,又曝出6名中國公民試圖偷渡美國。他們藏在一輛卡車的內壁牆裡仍被逮捕。公開報導顯示,中國人偷渡成風並釀成無數慘局,他們為何花上畢生積蓄,賭上性命也要逃離中國?有學者認為,根本原因是中共的專制制度。

港府才通報屍體數據大增 荃灣又爆黑衣人被砍後墜樓
香港保安局週三公佈今年6月至9月的屍體發現個案統計數據,顯示比去年同期多出311件,自殺案例數量同比也有增加。當晚即在荃灣又發現一名黑衣男子倒臥血泊中,傷情顯示疑似從高處墮下致死。目前死者身份和確切死因尚不明朗。

港媒「大三罷」報導對比照熱傳 媒體立場一目了然
12日香港警方暴力強攻中文大學一晝夜,引爆港人憤怒情緒。次日「大三罷」活動繼續。香港網友在社交媒體貼出當天8家香港紙媒報導頭版的照片,各家立場一目了然。

作為一個老師,目睹防暴警察攻入大學校園
香港反送中抗爭邁入第6個月,在這場運動中,香港各界都在默默支持學生抗爭。近日一篇《作為一個老師,目睹防暴警察攻入大學校園》在網絡廣傳。

黨媒瘋狂抹黑港人造平行時空 被指全面移植中共模式
香港警方強攻中文大學一天,發射兩千多枚子彈,打傷逾百人,引發舉世震驚和譴責。而中共黨媒則引導國內輿論,一面倒地支持港警暴力,抹黑港人為「暴徒」,與舉世平行。美媒指,中共正在將香港全面「中國(中共)化」。

關稅分歧談不攏 美媒:貿易協議再陷僵局
中美貿易談判前不久傳出已取得重大進展,並正在進一步磋商敲定第一階段協議文本。不過,本週三,有美媒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稱,目前美中雙方的分歧主要卡在撤銷關稅的問題,如果始終「談不攏」,不排除首階段協議告吹。

港警強攻中大狂瀉火力 遺留2356彈殼近5個月總和
香港警方週二出動數百警員攻入香港中文大學抓捕參與抗爭行動的學生遇到頑強抵抗。警方在校園內瘋狂發射大量催淚彈、橡膠子彈等,讓校園頓變戰場。事後學生們在中大校園內撿回大量各式彈殼,經統計總數竟多達2356枚,接近於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最近5個月警方發射過的催淚彈的總數。

港商界越過中聯辦 向北京提議獨立調查被拒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持續5個多月,中共依然拒絕回應民眾訴求,並不斷升級紅色恐怖。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日前透露,香港商界曾經越過中聯辦,直接向北京建議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但被拒絕。

華為高管罕見承認:中共能為所有產品裝後門
華為美國公司首席安全官珀迪(Andy Purdy) 週二(11月12日)對美媒表示,因為中共「有能力在所有人的產品上安裝後門」,美國不應只把華為一家電信設備商當作威脅,也要審查與中國合作密切的諾基亞和愛立信。

【中國禁聞】11月13日完整版

【中國解密】中共宣布新方案解決香港問題

【天亮時分】中共真用區塊鏈技術等同自殺

【天亮時分】香港局勢惡化 中美貿易戰的變數

【天亮時分】中美同意分階段取消關税 中國人如何應對惡性通貨膨脹

《石濤聚焦》英國金融時報社論:林鄭港府已喪失合法性 習政權出路二選一「血洗鎮壓或雙普選」

《石濤聚焦》情侶死別囑託「你別死」「北京發生的肺鼠疫 就是黑死病」肆虐歐洲400年死亡幾千萬

【蕭茗看世界】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今天重要關頭 川普說 第一階段協議簽不成 會大加關稅

【今日點擊】美國務院嚴重關切香港局勢 譴責所有暴力行為

【拍案驚奇】駐港部隊異動 部分陸生撤離 六四要重演?美國緊急警吿

【今日點擊】警察進攻香港中文大學 現場恍如戰場

【熱點互動】中文大學成戰場 香港告急?

【江峰時刻】香港中大互聯網中心會引發美國的破牆之戰麼?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