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髮指!港警一窩哄摁倒孕婦狂噴胡椒水(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香港警察暴力不斷升級,已經將香港推向內戰。近日,一名孕婦在街頭和全副武裝港警講了幾句話,突然遭港警噴胡椒噴霧,並被多名港警一窩哄的壓制在地。

香港眾志成員周庭11日在推特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手無寸鐵的孕婦,似乎跟全副武裝的鎮暴警講了幾句話,不料想,警察竟然在對方毫無防備下,突然拿出胡椒噴劑近距離猛噴這名孕婦的臉和眼睛。

孕婦臉上露出了痛苦表情連忙閃躲,緊接著孕婦嘗試抵抗,再度遭到胡椒噴霧噴灑,隨後港警更是一哄而上,將孕婦拉倒在地,並狠狠壓制。期間,警察們還不斷大聲叫囂,威脅圍觀的群眾走開。

周庭在推文中怒斥,「假如孕婦和嬰兒因為警察而發生任何事情,警察會承擔責任嗎?政府會批判警察的暴行嗎?」

不少網友怒斥「香港警察狠毒勝於ISIS」、「禽獸不如」。

香港反送中運動5個多月以來,港警對市民的鎮壓無限度的升級。網絡圖片和視頻顯示,他們不但攻擊孕婦和老人,還頻頻用胡椒噴劑直射路人的臉和眼睛。

11月2日,一男一女市民剛步出銅鑼灣港鐵站準備離開,期間沒有與警員發生任何口角,卻忽然被警員扯住背囊,並多次近距離向二人與其他在場市民施放胡椒噴霧。

男子被警員按壓在地後再被警員腳踢,女孩遭胡椒噴霧直射臉部攻擊後只是低頭呼救,亦被警員再次近距離「補噴」數發胡椒噴霧。

10月6日,在銅鑼灣鵝頸橋附近,警方清場抓捕多人,包括至少3位少女。其中一人被防暴警察以胡椒噴霧直噴女孩眼睛,她一度指「好痛」,並捂住雙眼。

10月31日傍晚,大批市民聚集在太子一帶。警方驅散民眾期間,有市民與警員爭吵,警員拿出胡椒噴劑噴直射他的臉部。

10月31日,香港有防暴警員以胡椒噴劑近距離噴向一名男子的面部。(視頻截圖)

當天在旺角另有一名男途人詢問防暴警員,警戒線在那兒時,警員在對方毫無防備下,突然用胡椒噴劑近距離直射這名男途人眼睛。

10日27月,香港女途人向警察說「不要碰我」後,遭警察用胡椒噴劑近距離直射眼睛。

73歲的陳基裘(陳伯)9月21日被多名警員帶到後巷行私刑、起腳踢,用胡椒噴劑近距離直射眼睛。他隨後經救護車送院,同時被警方以襲警罪名拘捕。

作者林忌發表評論文章說,香港已經不適宜人類居住,已經變成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方,無論是聽命於港共的凶徒,或對其包庇的警察,都完全不會守任何規則,港人上街有如去戰場。

這樣瘋狂的一隊警隊,根本已經超出「正常人類」理應接受的範圍以外,有人叫出「解散警隊」的口號,已說明這口號變得合情合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